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于浅隐之处,与世界恰当相处
重庆楼市 2022-01-21

人生何以美好?

一个几乎贯穿了人一生的难题

于湖山秘境之处寻找答案

触及一种与这个世界恰当相处的人生

 / 一个山野横趣的天堂

重庆这座城市,只有一座南山,这里总面积约2500公顷,森林覆盖率98%、植被种类2000余种、氧气含量高出中心市区40%、粉尘含量低于中心市区30%、噪音低于中心市区二分之一,峰峦叠嶂,郁郁苍苍,古巴渝十二景,南山就有四。

在绿意环绕的森林书吧中翻看,一本好书,便能享受一个惬意的午后,在观山茶室中清泡一壶绿茶,推窗即见烟雾缭绕的层峦山峰,身处绿意山海间的生活好不惬意。这是阅遍繁华后,对生活最好的点缀。

浅山密林,野奢成趣,

以茶会友、与风筝为伴,尽享慢生活。

在山中小时光中,不负美好。

他人寻觅的生活之美,在这总是寻常。


 / 一场闲逸时光之旅

眼前的长青湖,就像一幅风景画,深沉浓郁、气韵万千。清晨蒙蒙的雾下,约1.5公里的湖岸线的每一处起伏,都走线灵动。 

晨听鸟鸣晨跑,夜晚数浩瀚繁星,这里缓慢、闲适又不失有趣的生活,正是人人所向往追求的。安纳溪湖将约十万方湖山排场温柔私藏,在四季的迁徙中,知交万物。

时间被生活切割,

装进一帧帧明朗动人的风景里,

在湖山的晨时、午后、月下,

随意截取一段都是写在时间里的诗。


 / 一场沁漫心灵的安顿

光华·安纳溪湖,把建筑让位于绿化与植被。约1.5低密容积率,住区内四季常绿,移步异景,让大自然的馈赠,渗透到生活的方寸空间。

这里有“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闲适;丰富植被,给予住区更多林谧、境幽的观赏享受;全龄化互动空间交织排布于园林之中,铺展出丰盛多姿的生活日常。生活场景与多变的主题景观紧密联系,随着小径的曲转,移步换景,充满探索的乐趣和惊喜,对话居者内心的志趣所在。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

让人无法停下脚步欣赏身边美景。

于此盛境移园异景,漫步闲谈,

留住生活的每一次怦然心动。


光华·安纳溪湖

写意城市之中的秘境桃源生活

给予现代人居更多的诗意享受

营造出都市中静谧与美交织的栖居之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