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又见苁蓉花开时,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
赤道半岛1108 2022-08-11

随着时代的不断的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在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管理,比如说保温杯里泡枸杞,天天晚上泡脚以及人手一支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前两者都很好理解,但是肉苁蓉原浆为什么对身体好,很多人可能对肉从蓉都比较陌生,更别提肉苁蓉原浆了。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什么是肉苁蓉原浆,它又是怎么变成新时代的宠儿,让这么多人信任呢?


一、阿拉善肉苁蓉的由来

中国地大物博,物产富饶,有很多“灵丹妙药”!肉苁蓉是一种寄生在沙漠树木梭梭根部的寄生植物,从梭梭寄主中吸取养分及水分。素有“沙漠人参”之美誉,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是中国传统的名贵中药材。古代医学著作中已有记载,称“此乃平补之剂。温而不热,补而不峻,暖而不燥,滑而不泄,有从容缓和之貌,故名苁蓉”。


据史料记载:“野生肉苁蓉主产于阿拉善西部三大沙漠腹地,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所产肉苁蓉个大肉厚,富含胶质,质量上乘,驰名中外,称为“沙漠人参”,阿拉善也因此被称为“世界苁蓉之乡”。

二、肉苁蓉是什么样子

《本草原始》记载:“皮如松稍有鳞甲,形柔软如肉,故吴普名肉松蓉”

肉苁蓉的茎肉质,长圆柱形,有时稍扁,略弯曲,质坚实,不容易断。肉苁蓉断面棕色,有淡棕色维管束小点,环列成深波状或锯齿状。有时中空。表面和断面在光亮处有时可见结晶样小亮点。气微,味甜,略苦。以条粗壮、密生鳞叶、质柔润者为佳。


三、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

原浆有着“琼浆玉液”之美称,肉苁蓉生长困难重重,肉苁蓉生长困难重重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精选阿拉善荒漠肉苁蓉采用古方发酵工艺萃取浓缩+生物酶分解技术 ,小分子易吸收,营养成分更丰富,富含维生素、氨基酸、蛋白质及多种微量元素。

今天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你现在是否明白肉苁蓉原浆能给你带来的好处了呢?身体是我们每个人生活的基石,身体越健康,基石就越稳固,无论是冲锋陷阵还是安享晚年都没有后顾之忧,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而不是被身体拖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