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情毒10
猪兔子pirate 2022-07-15

眼见玄清这么重的伤,不宜奔波劳累,是以云贞在他昏睡时,早已写信询问师父关于情毒之事,时间在流逝,而师父的信,却一直未到。

太医给的建议,是控制心神,情绪不可大喜大悲,否则容易伤及心脉;故而,最近的公主基本什么事情,都依着他,他也越来越粘人。


这日,刚喝完药,玄清指指自己的嘴,要糖吃,云贞拿着蜜饯走过来,蜜饯放入嘴里,玄清继续撒娇:“不够甜...”“那,再来一个。”“不要...要亲亲...”“呵...皮越来越厚了啊...”云贞在那薄唇上,蜻蜓点水般的一吻,“好了,换药吧。”


这次的伤,都是云贞亲历亲为的照顾,既已放下所有,一切尘埃落定,就想这么好好陪着他;每一次换药,每一次看着这些伤口,新伤旧伤,多数还都是为了自己所受,涂着药不免有些出神——

“这是,上次为我挡箭的伤...”

“这是,上次罚你仗脊的伤...”

“这是,上次暗牢穿骨的伤...”

“这是,上次为我挡镖的伤...”

“这是,什么时候受的鞭伤...?”

玄清抚上公主涂药的手,“一切,都是属下心甘情愿,一直都是...”

公主轻轻的吹着膏药,这薄薄的气息,在颈间、在锁骨、在肩膀、在脊背,似乎有些发烫...

“疼吗?”

“属下...不怕疼...公主做什么都可以...”四目相对,春光旖旎,火花四溅...

公主一路吻上了玄清的喉结,“真的...什么都可以吗?”复又想起,太医的叮嘱,云贞收了手,玄清刚想扶上公主背的手,停滞了一下,“怎么了?”

“你的伤...还没好...”

“不碍事的...真的...”玄清握着公主的手,眼神真挚。

公主嘴角弯弯一笑,吻上了他的唇,玄清的手挽上了公主的腰,春光无限好...

“你是我的...”十指交缠,长公主在上。

一阵翻云覆雨之后,两人互相依偎在一起,香甜的睡着了。


醒来后,两人无意间看到玄清掌心花的颜色,似乎有些发红,便请来了太医,看看是怎么回事。

“回公主,顾侍卫的脉象,并无不妥,中毒之症似是有好转之相,只是老臣看不出其中缘由。”

“似是好转?”

“是,老臣愚钝,实在是断不出...这,调理之药,应是达不到这效果...”

“好,本宫知道了,下去吧。”

“是,臣告退。”


“可有好转?”公主问道。

“有吧...”玄清抿唇。

“有没有事瞒我?”公主挑眉。

“没有,我哪里还敢...”玄清坐直。

“那就直说。”公主抬起了他的下颚。

“公主...不觉得...是昨日之事的效果吗?”玄清的小表情有些得意。

“昨日之事...”公主一瞬间凛然,脸贴的更近了,“那...再试一次?”

“唔...”唇齿相依,无需言语。


查看掌心,红色似乎发暗发黑,两人俱是一惊,玄清提了提内力,似乎并无不妥。

门外,阿兰送来了师父的回信,云贞迫不及待的打开:


贞儿:

这许久未给为师写信,好不容易等来一封,却是为了情郎?哈哈...想想我的贞儿,也是长大了。女大不中留啊。

至于这情毒,为师翻阅了众多典籍,终是能给你回信,最终如何选择,还是看你们自己。

情毒谓之无解,是以,从无人尝试去解,或是未能找到真心相付之人,或是挨不过毒发之苦;

真心之人的双修,是可以暂时压制住情毒,但无法解毒,命之长短全靠天定;

若要彻底解毒,需一内力高深之人护其心脉,另一人废其武功,断其修为,令其浴火重生,方能解毒,但此法甚是凶险,无十足把握,或许当场毙命也未可知。

贞儿,你等考虑周全,为师可为你们一搏。


放下信,云贞的心又纠了起来,万分凶险之事,是否要试?这...两难之事,又堪堪的摆在眼前...

玄清也看完了信,一言未发,看着云贞,他知道云贞的痛苦,他又何尝不是呢?

“我想,陪着你,一辈子...”玄清搂住了云贞。

“我也是...可是,我们没有十足的把握...”云贞挽上玄清的腰,回应着。

“嗯...无妨...不如,我们先做一些想做的事,或许...也就死而无憾了...”玄清将云贞搂得更紧。

“不...不要说死,不会的...不会的...”云贞重复着,抽泣着。

“嗯...好...”玄清吻住了云贞的眼泪,“不要为了我哭...我,舍不得...”


推荐文章
评论(19)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