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趋势网】23/24秋冬女装毛衫卫衣单品趋势
uuwei 2022-08-19

目录

新季毛衫卫衣单品重点关注百搭字母、短袖外搭、条纹元素、领部细节、针法肌理和温暖长绒这六个方面。其中字母和条纹元素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特别是条纹元素,注重色彩的搭配效果。针法肌理注重细腻感受,对纱线的品质要求较高。而长绒纱线为毛衫营造了更深的秋冬氛围。


百搭字母

新季女装毛衫卫衣单品重点关注字母元素,字母以独幅大图的形式进行设计,主要点缀卫衣前身,以聚焦视觉中心点。利用色块对字母进行分块设计,引发色彩矛盾,提升整体层次感。


短袖外搭

新季女装卫衣单品注重外穿的搭配效果,廓形以宽松落肩款,袖子较短,袖口设计十分宽大,能够突出内搭的设计点。虽然是落肩效果,但版型十分挺括,利用了纱线材质的特殊性,使得毛衫呈现利落的硬挺感受。


条纹元素

新季女装卫衣的条纹元素依旧在延续,除了经典的黑白条纹展现款式的清冷利落感以外,幻彩条纹注重色彩的搭配效果。利用色彩的强烈对比,引发冲突的视觉感受,提升了毛衫的整体色彩层次。同时,条纹元素可以进行局部的点缀效果,配合花式纱线运用,手感上也得到了提升。


领部细节

新季卫衣的领部细节也是值得关注的设计点,领部除了可以使用纽扣、拉链等辅料进行设计以外,结构上的变化更为重要,交叠式挖空,内里延伸以及超长门襟的设计,可以使得卫衣的开发得到创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