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设计网】童装图案流行趋势-做自己的超级英雄
464fgyhc 2023-05-13


灵感综述

每个人儿时都有一个超级英雄的梦想,尤其是男孩子。随着复联4、英雄远征、哪吒等动漫连续上映,引起大众轰动。将崇拜的英雄们印在衣服上往往能引起不少人的青睐,将动漫元素融合现代时尚潮流设计,巧妙的诠释时装与动漫的界限。英雄人物以简笔Q版、抽象几何以及插画等形式出现在服装上。新的一季,告诉我你要变成哪位超级英雄?

款式图案运用

英雄图案在款式上的运用可以简洁明快一点,Q版可爱的可以采用满版印花、故事性角色格子印花或者单英雄胸前印花,工艺上可以运用到英雄的标志如盾牌、蝙蝠、剪影进行加减法设计。加入现在大热的线条、字母等元素都是不错的选择。

辅助新生代,阳光朝气型--蜘蛛侠

与成熟稳住的美队不同,蜘蛛侠是以平凡的高中生形象出现,优柔寡断、能力非凡且生活充满情趣和正能量,蜘蛛侠是最适合孩子们的英雄角色。红蓝配色,蛛丝或特色脑袋都可以作为设计的着手点。

憨厚老实者,强壮力量型--绿巨人

绿巨人的皮肤通常是绿色的,而绿色与生命息息相关,与小孩子的青春朝气很符合。绿巨人最具代表性的标志就是拳头和绿色。可以把绿巨人的拳头做成口袋、领口点缀等。绿色系色彩现在可是时尚圈的大宠儿,将绿巨人的肤色进行大胆的拼接,身型剪影也可以作为设计亮点。

终极速跑者,正义能量型--超人

超人是漫画史上的第一位英雄,蓝色服装红色斗篷红黄相间的“S”型盾牌的经典形象。以往超人的元素设计大家都会直接把注意力放在红黄蓝颜色,红色斗篷与盾牌印花上,整个形象cos。但随着现代审美的提升,很难再去接受紧身连体衣内裤外穿的形象塑造了。新季结合现代艺术,趣味插画,剪影抽象化,把那个英雄重新带回我们的视线。

夜行骑士者,暗黑酷帅型--蝙蝠侠

蝙蝠侠是第一位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他是令罪犯闻风丧胆的黑暗骑士。黄黑的图志,色彩鲜明,采用满身蝙蝠印花的形式。黄底的蝙蝠徽标。认知度非常的高。蝙蝠在古代的器皿上运用的比较广泛。随着时代的发展,像蛇、豹、蝙蝠这些让人心生恐惧的形象在设计上渐渐创新起来。

领导全局者,成熟经典型--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一直是担任着领导全局的角色,他不是天生的英雄,也没有不死之身,这也是他需要护盾来保护他的原因。其经典的蓝白红配色,富有层次感的圆形盾牌图案强势吸睛。美国国旗的制服,都是让人很容易记住的形象。

关键破局者,时尚全能型--钢铁侠

钢铁侠是一个财大气粗、光彩迷人、智商了得的英雄形象,与八九十年代的完美传统英雄形象丝毫不沾边,但是这样的英雄形象更真实,多样。从一开始人气一般的超级英雄到现在大众热捧的C位英雄。钢铁侠科技范的外表给它加分不少,以现在大热的字母元素组合或Q版图案进行满版印花都是不错的选择。

正义维护者,勇敢善良型--奥特曼

奥特曼作为拯救世界的大英雄时至50多年的今天都仍然活跃在荧屏前,它代表着勇气、善良、爱与正义。奥特曼最初是以日本弥勒菩萨半伽思维像为原型进行设计。奥特曼的名称种类有很多种,极其单纯化的头部,配以发光的眼睛沿着肌肉线条走向的红色线条。

英雄联盟

无论是潮流的黑金图案、简约的手绘系列还是Q版童趣系列集齐就可以召唤英雄大联盟了,无论是出街聚会、休闲娱乐穿上英雄系列都可以变身gai上最靓的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POP服装设计网—童装图案流行趋势-做自己的超级英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