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设计网】To To Heros快乐假日童装标杆品牌流
464fgyhc 2023-05-21


品牌介绍

ToTo heros是一个来自于韩国的时尚童装品牌。品牌主张简单而自然的搭配方式,致力于打造舒适、经典、实用的产品。TOTO HEROS 2019夏季系列主要以手绘的美味水果,来呈现愉快的假日。

图案-水果派对

水果是孩子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以水果为原型的手绘水果印花,同样对孩子有着巨大的吸引力。经典的水果印花与经典的海军风条纹融合,清爽简约设计方式,将可爱与时尚轻松呈现。

细节-荷叶与蝴蝶结

除了水果元素以外,甜美的蝴蝶结始终是ToTo heros设计师的最爱。2019春夏蝴蝶结以不同部位、不同材质拼接的形式出现在服装上,加以荷叶设计演绎简约的甜美风格。

款式-衬衫

不论是领口还是下摆,花卉材质的拼接是本季衬衫的重要设计点。设计师通过褶皱的处理以及格纹元素让ToTo heros 2019春夏的衬衫与当下流行的复古潮流相融合,时尚复古休闲。

款式-连衣裙

连衣裙以甜美的梭织款和休闲舒适的针织款为主。梭织款重点在于花卉、水果、条格纹的使用,而针织款连衣裙则更强调舒适性款式上则相对简约,而褶皱荷叶作为主要细节,主要出现在袖口、下摆,不对称的设计是一大亮点。

款式-短裤

ToTo heros 十分注重裤子的设计,款型上主要以休闲裤、裙裤、以及短跑运动裤为主。面料使用十分广泛,针织、梭织、牛仔、提花、条纹等面料都有使用,主要细节以细小荷叶为主,撞色的包边设计是运动短裤的一大亮点。

款式-套装

区别于春季的套装,ToTo heros夏季的套装多采用了较为吸汗的针织面料,设计款式则以T恤、背心为主,设计师将水果以及绘画图案融入到款式当中,简约舒适清爽透气的同时具备可爱童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POP服装设计网—To To Heros快乐假日童装标杆品牌流行趋势分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