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设计网】Pranksome童装花园野餐标杆品牌
464fgyhc 2023-05-26


品牌介绍

Pranksome是来自韩国的童装品牌,服装以舒适温暖的色调带给孩子们轻松愉快的心情,设计以新鲜创意的主题系列和明亮柔和的颜色深受孩子们喜爱。19春夏Pranksome推出了“四月野餐”和“彩虹花园”两个系列,和孩子们一起打造出清新有趣的春夏乐园。

走进奇遇花园

孩子们拎着铁铲,拿着水壶,走进花园,兔子在兴奋地采花,蘑菇在高兴得哼歌,树木和花朵也开始卖萌了。用清新柔和的绿色和蓝色,拟人化的小动物和植物图案,搭配简约舒适的款式融合进花园主题中,孩子们将整个花园变得活泼起来。

准备野餐派对

素雅的小碎花和格纹面料是野餐必备装,温馨浪漫的粉色和白色作为主调,表达孩子们心中的小期待,可爱的背带裙和宽松的开衫作为搭配增强了的系列感。孩子们手拎果篮,头戴小草帽,为野餐做足了准备。

遇见彩虹&天气

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都挡不住孩子们出游地热情,若是遇见彩虹那就更加兴奋了。在春夏两个系列中都加入萌趣的天气图案,用天气来表达心情,更好的烘托整个氛围。

一起来画插画&字母

用鲜明趣味的字母来展示品牌形象是Pranksome每一季的热点,在本季中加入手写体的文字和生动的汽车小人插画来契合整个春夏主题,孩子们在花园里边玩边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POP服装设计网—Pranksome童装花园野餐标杆品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