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自媒体变现的有效形式包括哪四个方面?
念 . ゝPig 2023-01-13


随着新媒体行业快速发展,大家都想加入到这个成本低又收益可以的大家庭里。那么,只要选对方式,一样可以获得高收益。自媒体变现的有效形式有资讯平台、社交媒体、问答平台和视频平台。

信息平台。最有代表性的是今日头条,流量大,创作门槛相对较低,适合新人成长。更重要的是,变现形式非常多样:平台分享,发图片和视频会由平台根据阅读量进行补贴;平台广告,包括系统广告和自营广告;自营广告,开通后可以链接电商带货;鼓励头条原创系统,获得几百到上千的青云单篇不等的福利;奖励,积极参与头条主题活动,优秀者还会获得奖金。

社交媒体。以新浪微博为例。2019年,李,世界上最热的人,在新浪微博上发了财。目前微博粉丝超过3000万,平均视频播放量2000万次。据悉,目前年收入达到1.6亿。

问答平台。知识付费是近年来的一个热点,最具代表性的是罗振宇、樊登、吴晓波等人。大众对知识的渴望和敬畏,成就了这一流行趋势。

视频平台。Tik Tok,目前最火的短视频竖屏发布平台,主要通过链接电商带货、知识付费等方式实现。与Tik Tok相比,Aauto Quicker在内容上更接地气。

网站内容质量的好坏是变现的重要因素,建议大家可以使用爱发狗智能AI伪原创软文助手,AI伪原创凭借其强大的NLP、深度学习等技术轻松通过原创度检测,能使90%以上的文章被百度收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