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质量的标题应该如何创作呢?标题中含有哪些关键因素?
念 . ゝPig 2023-01-14

从事自媒体运用的朋友都知道,关于自媒体高质量的资讯标题能给文章带来更多点击量,也更容易产生爆文。那么高质量的标题应该如何创作呢?高质量的标题中包含哪些关键因素?

首先第一步要选择好关键词。标题主要是表达内容的中心思想,故我们在创作标题的时候就需要从内容中挑选出重要关键词,选择好能标题内容的关键词之后,在把关键词串联起来。串联的方式根据自己的输出形式来确定,主要保障的就是语句通顺,没有语病。

其次,要考虑到标题要具有话题性。基本的标题出来之后还要增加标题的话题性,话题性也就是大多数用户关注点,我们也可以利用蹭热点的形式提示标题的话题性,或者是一些名人事件也是能有效增加标题的话题性。对于标题创作困难的朋友们,大家不妨试试,可以使用爱发狗的爆文采集库,只要输入关键词后,系统就能根据标题算法生成标题供参考,或是直接使用提高标题创作效率!

最后,一个优质的标题有了,标题下对应的文章也不能太差,建议可以使用智能伪原创AI软件爱发狗,您只需要在爱发狗的全网素材里寻找一篇你想要的写文章,然后系统对软文全文进行语义分析后,实现智能伪原,就能重新创建一篇新的文章,应该只需要正常1/4的时间,能够大大的节省时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