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网站高质量图片的文章创作技巧?
念 . ゝPig 2023-01-14

不知道从事网站优化的朋友们发现了没有,无论是读者还是平台都喜欢有高质量图片的文章。对于创作者来说,所选用的图片必须要经过仔细的思考和选择,同时文图片要跟文章内容相匹配。那么,关于网站高质量图片的文章创作技巧?

1、 图片清晰可见。为了让读者的阅读体验更好,我们选用的图片一定要清晰可见。一张模糊不清、充满马赛克的图片非常影响文章的美观程度,拉低了文章的整体评分,影响账号的原创评定。

2、 图片必须干净,不能出现恶意推广。文章所使用的图片必须要干净整洁,不能出现各种推广信息、不能有任何非平台官方的标志。否则文章会因为图片质量太低,涉及恶意推广而被平台所拒绝推荐。

3、 合理排版。文章加入的图片一定要合理排版,原则上不在文章首部和尾部贴图。一般选择每一小节300-400字时放一张图片。

4、高质量的图片有了,文章内容质量也不能太差。爱发狗AI软文写作工具凭借其强大的NLP、深度学习等技术轻松通过原创度检测,能使90%以上的文章被百度收录。同时,它还有另外一个强大的功能,那就是原创检测。其系统对文本内容进行分解后,在海量互联网资源(被百度,360,搜狗收录的网页)中进行指纹对比,检测每个句子的原创性,并快速精准的找到最相似的网页相似来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