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怎样解除这由下而上的“魔爪”呢?肌营养不良患儿的案例为您揭晓
钢铁小红帽 2022-11-25

肌营养不良的危害

肌营养不良的危害是比较大的,患者在发病的早期会对患者的行动造成一定的影响,走路会逐渐迟缓,动作比较笨拙,上下楼梯都会感到十分的困难,有些患者的病情越来越严重,需要长期的卧床冶疗,甚至会出现肺炎,也有一些患者会出现呼吸、心力衰竭。

 【本文章作者 tst2815 薇新】


肌营养不良的状况可以呈进行性的发展,很多患者的肌营养不良状况会越来越严重,到12岁左右就会失去行动能力,生长发育是十分缓慢的,同时患者的生活不能自理,很多家长都会感到忧心忡忡。

影响患者的学习生活,肌营养不良的状况会影响到孩子的行动,孩子的行动不便就没有办法正常地上学,不能够生活自理,瘫痪后连吃喝拉撒基本的生活都要家人的照顾,这对患者的心理影响是比较大的,需要采取紧急的冶疗手段,防止病情持续恶化。

小吴今年8岁,三年前被确诊为杜氏肌营养不良(DMD),目前状况还算稳定,定期服用激素、保健类邀品冶疗,一年需要花费四到五万。而现在的冶疗只能延缓病程,作为家长,她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看着孩子被病情折磨。



小吴与我们也是缘分相识,通过与王老的沟通了解,决定采取健脑止萎的汤进行冶疗。

北京同世堂中①——王常在

王常在,男,1959出生,从事①疗工作三十余年。



健脑止萎的汤是由王大夫经过十几年专心研究,结合大量冶疗、恢复患者案例所得的经验方。它不是固定方,是采用“万人一病、一人一方”的冶疗方法。根据患者病情开出的针对性方。故而更具有针对性。效果也比较明显。

“健脑止萎的汤”以扶正祛邪,固本培元,标本兼治,舒筋活血通络为基础,补养心脉,益气养血,疏肝熄风,调节五脏六腑、营养神经细胞、促进脑组织功能。



小吴四诊逐渐好转

初:刚开始孩子感觉有点改善,但不是太明显。情况无加重。

二:小吴小腿粗硬、走步吃力现象有所改善。

三:抬腿迈步子逐渐有力,蹲起还需用手支撑。

四:孩子可以跟上同学,走路无明显乏力症状。


健脑止萎的汤三步法

控制、稳固病情不再持续恶化发展加重。

深层渗透各脏腑器官,疏导经络,调养,养精蓄锐,消除其他症状,逐步缓解病情。

滋补、修复、固本培元,预防疾病的复发,并配以锻炼消解病因,解除症状。



肌营养不良症状已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多存在于儿童,大多家长不太注意,导致孩子情况恶化。孩子早期出现此症状要及时重视!最后祝天下孩子健康茁壮、快乐成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