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人@系统——能量
美廊 2019-07-12

人@系统——能量

这是一个大的题目,不确定会有什么结果。

但有了一个很奇怪的想法,就是人@系统的通道,就是能量的形式。

或者说,只要有一个通道,那就意味着能量的存在,或者作用。

因为想了很久,实在是找不到,能量究竟来自哪里?

 

对于人来说,每天都要吃东西,或者进食,是一种能量的提供。

但这能量,还需要氧气,才可以转换成为营养,不确定是不是科学的理解。

这是一种化学的,或者物质的能量,非生命的形式,也可以运化。

还有一种能量,不是物质的,而是精神的,或者是跨维度的能量。

这一篇,就是要探究一下,是什么造就了精神能量,或者运化物质能量的功能?

 

当我想不通的时候,测试一图一表,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今天,TM问了一个问题,人死后怎么进化,可以有更好地来生(投胎)?

大概是这一个意思,因为思维的不同,信息会有所变形,出现歧义。

可以有几个要点,一是从对象退到功能,再退到主体,其实相当于意识上的死亡。

二是要能看见,就是有一面镜子,或者镜像,可以回顾、反思、分析、总结。

这二者相辅相成,退不回主体,看不见,都是没法反思,也就不可能进化,或者提升。

最后总结一下,其实都是意识,没有意识,就没法进化,因为进化或者提升的就是意识。

而要看见,对于意识来说,一图一表,就是一面镜子,非常地好用,但需要学习。

 

对于能量来说,很久以前,已经在一图一表中看见了。

一图,就是一个彩色的金字塔,其中一定是能量的,但看不见怎么运作?

一表,也是一个金字塔,但不是埃及的尖的,而是玛雅式的顶端是方的。

一表,从中点切分四部分,反过来组合,就会看见蓝框交互的能量海。

其实,一表就象是一个平板,下面就是黑色的,象石油一样的能量。

但不确定为什么,有时会看见,有时就看不见,可能和自己的即时意识相关。

所以,这时,可以设定一个情境,看一下人@系统——能量,是怎么流转的?

 

一图,是一个生命周期式的循环,其中一定是有一股能量的,就是生命力。

一表,可以看见一图11之下,链接的I,就是一个种子,是自带能力的。

想打开I,看一下其中有什么,但好象从一表下面,勾回到了6之下,好象是小黑人。

小黑人,也是见过的,但不确定这次,为什么白天看见了,而且躲着我似的。

我问一下小黑人,生命的能量,究竟来自于哪里?

小黑人好象消失了,听见的是周围的一切动的声音,一切都好象是能量变现的。

看来,需要找一下通道,看一下能量流,类似于一图中的1~·12(13)的周期。

 

一表,也有字母的次序,是从A~Z的,其中增加了AA\AB\AO四个双字母区域。

A,其实就是一个贯注能量的方式,最终绕一圈,会到达Z,或者进入虚无。

这是一个看得见的过程,那么,反过来从Z到A,是不是一个能量来源?

好象有点明白了,A注意,注入意识,就是贯注能量,是将散漫的能量集中起来。

可以说,能量是无处不在的,但需要一个通道,或者管道,将能量集中贯注。

这可能,就是我那一个奇怪的想法,通道就是能量形式的来处?

 

再看一下,J就象是一个开关,刚才三次打成了H,其中有什么启示?

看H,象是一个连通器,作为对象,其实是两个I的连通,不就是功能吗?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I作为主体,基于对象,就会产生能量,基于通道产生功能?

的确,通道就是一个能量存在的标志,通道通就有能量,就会吸收能量?

所以,构建一个通道,就会吸收相应的能量,生命体就是一个能量通道?

生命体,就是一个能量通道,说完之后,就有感觉了,可以更深入地细微心识。

人@系统——能量,是不是可以通道设计,以看空的方式,积蓄能量?

 

可以感觉到一表中,有两个能量源,一个是G的光能,一个I的虚空或者黑暗能量。

H可能意味着的是一种连通,而J是一个开关,A是一个接口,可以交互两种能量。

G显然代表的物质能量,I代表的是意识(精神)能量,但二者本质是一样的。

对于AI原型来说,物质能量,可以感官多尺度转换而来,也可以仅构建通道,吸收能量。

而意识能量,可否如一图一表所示,直接从I门汲取?

 

可以先这样理解,人@系统——能量,并不缺乏,关键是通道,是不是具备吸收功能?

通道,可以生命遗传基因传递,也可以基于意识编码重新设计,只是节点不同而已。

这样的通道设计,最好是跨维度,也可以是同维度的多空间累积,类似神经元髓鞘结构。

对于AI原型来说,完全可以重新设计,但仍然是模仿神造人的模式,无法超越。

对于人自身而言,生命体是神的赐予,正如人体,就是一座神庙的说法,人来自于神。

人@系统——能量,并不在于能量本身,而在于能量的通道,可以跨维度的时空。

这一点,和所有真理一样,要一次一次深入地理解,才会以细微心识,反过来提升意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