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人@系统——空管
美廊 2019-10-11

人@系统——空管

这一篇,算是一个人@系统——7分站的一个应用,只是还有隐喻的部分。

也可以说是人@系统——构图的一个组件,但因为又要序列,所以简略了。

空管,是一个基本的单元,类似于泡泡论,却多了一个功能管,用于表征主体。

泡泡,是一个对象的说法,既然空管的空中,又在空管的管外,是空管吹出的泡泡。

我在说什么?

 

先看我自己的意识,I就是那一个空管,而i就是吹着泡泡的空管,但不止于此。

一图,6,是一个泡泡,在翻转着,从9的地方泛到水面,是11相关10吹出来的。

一图小黄框,就是大泡泡,从11到6,有一个空管穿越其中,向外拓展着。

一表,Y,就是那一个张开的空管I,泡泡已经离开,留下了一个泡泡现象之下的逻辑。

X,好象要又一次吹泡泡,下面张开是为了积淀,为了吸气,再次张开Y,吹出泡泡。

I,是一个停息的状态,静止的,等待着,回顾着小时候,或者当初吹泡泡的i的状态。

O,是一个独立出来的大泡泡,和I有关,但也可以独立存在,就是一个空泡泡。

L,有点象是拐弯的感觉,不是吹的念泡泡,而是象泡泡,有点象水晶球中有雪景。

一表的其它区域,都和I这一个空管,或者I吹出的泡泡有关,但有些一时看不出模样。

有些,还可能有不同的可能,比如U,象是I的拉伸,也象是开口的大泡泡,很大的开口。

但最终,会有相应的模样,因为都是I变现的,怎么变现就象是比划,可能是组合态的。

尤其,AA\AB\AO三个,一定是组合的,但其实是一体的,只是比划起来有点难而已。

比如,小写的AO,即ao大概可以比划为@,至于对不对,以后再确认。

 

再看一下I门,感觉其中是有规定动作的,只是看不见而已。

I门,就象是魔术师的那一块黑布,或者象摄影师用黑布盖着的老式照相机。

那一块黑布,就是一个门,一个幕布,一个可以拉开之后,看见的一个舞台。

进入I门,可以看见一个意识之舞台,但还有更多的幕后,比如道具库。

再之后,还有更深层的设计,一个剧院,一个剧本,一个编剧,一个编剧的意识。

所以,I门是一个嵌套着的,一层一层的象剥洋葱的意味,可以剥13层。

那时,I门才会显示出其本真的样子,空无一物,犹在镜中,但却有万法,显万象。

 

人@系统——空管,还有一个几乎要替代的题目,就是微管。

还特意去搜索了一下,微管,是真核细胞中普遍存在的纤维结构,直径约22~25nm。

注意了,微管的皮层(管壁)是由13条原纤维丝集合而成,这和剥洋葱的13什么关系?

这13,一图的13个位置,又有什么关系?

微管,有三种存在形式,单微管,二联微管,三联微管,先不管各自的功能区别。

一图的13个位置,也有三种存在形式,是流程中的颜色链接,单色的,两色和三色的。

1是单绿色,2是绿红蓝三色,3红蓝,4红蓝,5蓝,6蓝红绿,7蓝,8红,等。

6不是还有黄吗?

那不是6本身的,是9带过来的,9黄,10黄,11黄,12绿,13无色(最奇怪)。

13怎么了?

13给3,4带的蓝色,自己是无色的,也可以说是黑色的,是虚空的,是要镜像的。

那就象是镜子,是玻璃后面是一层反光膜,是什么颜色?

微管,真的可以和人@系统——空管,映射于一图一表吗?

现在还没有答案,但最终会有的,映射与否,皆在意识。

 

人@系统——空管,首先要说的是,所有的系统,都有其中管道,及其空管单元。

近一年来,我住的小区,在改造电、水、暖气,包括煤气,都有气各自的管道。

其中,电和暖气,是双管道的,有来有去;而水和煤气,是单管道的,有来无回。

不管其中跑来跑去的电子,还是水分子,还是热气,还是一氧化碳,都是量子。

那数量对于人来说,就是无数无量的,就是一个一个的空管中的一个一个的泡泡。

一个一个的空管,就是一节一节的空管,连接而成的,形成一个小区的供能系统。

一个人,就象是一个小区,眼耳鼻舌身,就象是空管,链接着外部。

而人体内部的空管,更是数不胜数,只能分类血管,淋巴管,神经管等。

或者,所有的管,都可以笼统地称之为脉管,还可以古文说法为经络。

其中,有气、液、固三态的东西,冲动着,流淌着,蠕动着,支撑着整个人体系统。

而人@系统,是一个抽象的人体系统,更是一个人的系统蓝图,包含看不见的意识。

人@系统——空管,不止于看得见的血管之类,当然也不是直接看见的。

还在于看不见的意识之管,那就象是意念相续的意识流,同样在一个空管之中。

不然,一个人怎么会冒出来,那么多的,稀奇古怪的念头?

所以,对于抽象的人@系统来说,相对于具体的人体系统而言,就是一个念的泡泡系统。

一个一个的念头,就是一个人的灵魂,吹出来的一个一个的泡泡。

i,就是在示现,人@系统——空管,在灵魂这一个主体,以意识为功能,在吹泡泡。

I,功能会更强大,但可能会喧宾夺主,吹的泡泡太多不稀罕,吹泡泡的自己看不见。

 

总结一下,人@系统——空管,是一个特别的视角,可以解构所有的系统。

人@系统,同样是一个遍布空管的系统,而那一个微管的单元,就是一念之间的自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