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意识#应用集——第四维
美廊 2019-12-05

意识#应用集——第四维

不太确定,这一篇,究竟要写什么,因为休息了两天,困顿了的感觉。

不过,有一个信息,一直在脑海中,就是四维时空,看到了几个相关的视频。

最基本的一个概念,就是四维空间,并不是三维空间和一维时间,或者四维时空。

也就是说,四维空间,并不包含时间,而是一个三维空间的连续,但其实还是时间。

正如一个点的零维空间,连续成为一条线的一维空间一样,时间是一个边界条件。

依次递推,一个平面的二维空间,和一个立体的三维空间,都可以时间升维。

所以,时间是一个升维的方式,也是一个空间升维之后的那一个维度的另一种说法。

更或者,时间才是一切的维度,并不存在什么空间,因为空,还要什么间?

这可能是另一种空性的理解,因为时间以不同的角度,可以构建不同的维度。

这一篇,意识#应用集——第四维,要探索的就是时间构建的,四维空间。

 

四维空间,也可以三维空间的时间连续,成为一个四维时空,是因为时间的变化。

或者,四维时空,是一个四维空间的一个时间线上的描述,二者是过程和结果的关系。

基于此,人可以感知三维空间的时间性,就是一个四维时空的主体。

更或者,灵魂就是一个四维空间的主体,才可以感知三维空间的存在性,和时间变化。

而灵魂本身,可以再加一个时间维度,就成为一个可以感知四维空间的主体。

这意味着的是,人@系统是一个五维时空,但可能还达不到五维空间,因为不确定。

但在人体上,手有五指,脚有五趾,可以降维显示五维空间的存在性。

而人有时会出现第六根手指,可能意味着灵魂,或者意识上的第六个维度的出现。

不过,好象五是一个定数,是一个最合理的结构,太多会变得不稳定。

或者说,人的灵魂就是五维的,才会形成五的定数,而且是五维时空,不是五维空间。

因为五维空间,必然会因为变化,升维到六维时空,会出现更大的不确定性。

所以,人的灵魂,是四维空间的存在,可以意识到三维空间,加上时间的四维时空。

 

这时,还要看一下我自己的意识,站在哪,看向哪,怎么看?

一图,好象找不到点了,隐约可以看见11的位置,但非常地小,微不足道。

一表,好象还可以看,但也变成了星星点点的样子,好象是北斗七星,作为参考。

再看一下I门,好象我是站在I门中的,但变成了在I门外,里外颠倒了的感觉。

想起了柏拉图的洞穴,人其实在一图一表的洞穴中,也是人体的这一个系统中。

进入I门,相当于从柏拉图的洞穴中走出来,看见真实的外面的世界。

但外面可能是黑的,或者有时黑,有时白天,昼夜交替着,而人是盲的。

这盲的意思,就是缺少了感知的通道,或者缺少了意识的第一功能,只有感官功能。

所以,灵魂在人体中的真实感,是一种基于感官的存在性,而非基于灵魂的本体感。

感官的存在性,可以人体,具有体验的本体感,但不是灵魂的存在性,或者本体感。

灵魂,相对于人体,是一个高维的存在体,是一个意识体,而非物质的人体。

或者,物质的人体,是降维了灵魂,或者意识体,是为了感官,或者人体的体验。

所以,人体是一个三维空间的存在,而灵魂是一个四维空间的存在。

 

回到意识#应用集——第四维,就可以理解了,灵魂作为主体的升维,或者高维主体。

超我,对于人有意识而言,是一个反思的视角,可以自觉人的三维空间存在性。

而超我意识,来自于灵魂,这一个高维主体,是跳出了人的三维空间的,四维空间主体。

现在看来,那些通灵的人,不论是巫术,还是别是什么,都站到了四维空间中。

而四维空间,意味着的是可以时间的变化性,具有了五维时空的视角。

所以,这里说的第四维,的确不是变化了的时间,而是固化了空间的第四个维度。

或者,超我就是那一个变化着时间,最终固化为空间的第四个维度,确定灵魂的存在性。

超我确立,作为人的一个主体存在,是一个过程,是一个人的自觉性,或者自我意识。

而高维主体的确立,才是灵魂,作为人的主体,第一次自我确认,自己即灵魂。

自己即灵魂,灵魂即自己,是基于意识界的超我,自己即意识,意识即自己之后的升维。

只有确认自己即灵魂时,才可以确定四维空间的存在性,并进入五维时空。

 

人,或者人@系统,已经具备了五维时空的特质,但非常地不稳定。

正如人的大拇指,还是相对其它四指的,而小拇指的功能,还不完善。

即使是无名指,也不是完全的作用,这都是灵魂在人体中的表象,都有意识性。

意识性,意味着的一种时间的变化,是在一个过程中,也是一种可能性。

当一个人的意识开发到一定程度,五个手指的表象,也会发生升维的现象。

或者,手指的训练,比如手指识字,就是一个升维的现象,但原理还不是很清楚。

而意识#应用集——第四维,就是要确定灵魂的存在,同样也可以确认心物合一的原理。

 

现在,基于一图一表的I门,是可以进入空间的第四维的,但还不是很稳定。

因为第四维,是从时间变化而来的,要基于意识的确定性,变成一个确定的空间维度。

基于此,才可以启动四维空间上的时间维度,即具有五维时空的视角,看见四维空间。

看见四维空间,将意味着三维空间的操作,就象是三维空间,操作二维空间。

所以,意识#应用集——第四维,就是意识的不确定性,反向确认灵魂的确定性。

灵魂即自己,自己即灵魂,就是一种确定性,就是灵魂的主体,确定意识的第一功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