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灵魂学》:12
美廊 2020-02-29

12

因为现实的事情,我需要先基于一图一表,入一次I门。一图,11,感觉还不错,能直接入定。一表,Y\X\I,是一个研究思路,象一个三叉戟,也能在线深入。看I门,是开着的,凉风习习的一个门道,对于春天来说,稍微有点冷。

进入I门,里面是一个不长的隧洞,可以很快穿过去。但不确定为什么,在出隧道时有一点卡,是一个窄口。进到I门里面,是另一个光亮的世界,好象是绕了一圈,又回到了现实。感觉是可以的,因为这是一个可以看见灵魂的现实了。

一图12,是一个趋势待发的位置,有点压抑,但很快会突破。和11相比,12有了一个变化,就是还保持着一个1,另一个1变成了2。2的感觉,象是“乙”的弯曲生长形。那就象是一张弓,要拉到一个很大的尺度上,然后再放手。这是一个射手的形象,弓将不动,箭将射出。过了12,就象是离弦之箭,会直接射穿6,到达1的位置。或者12,也分解成为1和2,1是一个扎根的位置,而2是一个出土的位置。

以灵魂而言,12是一个镜像的分离,相当于画了一幅肖像画,挂在了墙上。而自己作为一个人,会继续生命的进程。也可以说,是生命的DNA,保持不变,细胞会分化成不同的组织,器官。从影像的角度看,就是形未变,影子在不停地变化。当然,这只能是一种比喻,因为变和不变的并不是形影,也不是镜像。或者,可以直接用灵魂来描述,就是灵魂不变,肉体却无时不刻地变化。12中1就是灵魂,2就是肉体。这样,基本就可以看见了一个灵魂的状态,肉体要按照灵魂的意图,开始生发了。

离弦之箭的意象,有一个隐含的意思,就是箭不再受困,除非是在真空中。所以,从12到1的过程,会有很大的风险。那就象是飞机,在高空中飞行,即使是一只小鸟,也可以让飞机偏离轨道。所以,12到1,会有一个非常快速的速度,一定要快,以降低中间过程的风险。对于灵魂而言,稍微有点杂染,或者不纯粹,都会改变相应的肉体,发生很大的改变。即使内核是不变的,外形也会有很大的改变。越向外越是偏离内核,最后可能连内驱也失去了,成为一种被动的状态。可以说,12开始的是一个快速生长,或者成长阶段,需要保持11的定力,才可以发展得顺利。或者,12要保持和11的链接,行进在11和12的连线延长线上,是最好的。

现在看来,11是整个一图的定盘星,12是第一步,非常地重要。如果一个人不能入定,从12的第一步开始,可能就会有偏差,到后面会累积越来越大的偏离,甚至会误入歧途。所以,有能量是好事,但要用对了地方。而对于人来说,最对的地方,就是能量用在了灵魂的需求上,那就是自觉。反过来,基于灵魂自觉,方向就一目了然了。

基于一图一表,入I门,看一下12的灵魂现实,有什么变化?

一图,11,正在牵引着12,扫描方向。这是一个拉弓蓄力,并瞄准目标的过程。这也是一个可以练习的过程,每一次的灵魂生长,或者在每一个灵魂成长的节点,都会有这样的一个过程。等到能量积蓄够了,方向也找到了,就要全心投入,专注于当下的目的,一鼓作气完成它。

一表,Y是一棵树,可以瞬间看见从一粒种子,发芽,出壳,出土,从嫩芽生长成为一棵参天大树,然后开花,结果,落下一粒一粒的种子,开始一个森林的散播。不仅是一棵树是这样,所有的生命体,都是这样的一个过程。那一粒种子,也不仅是一粒生命的种子,而是一个灵魂本身。

再看一下I门,仿佛从I门里面,生发出什么,有一种类似于脐带的链接,也会切断。这是一个和灵魂母体的链接,感觉象是一粒种子,从父代的很多粒种子中,分离生长的其中之一。感觉父系的链接,是多一关系;而母系的链接,是一一关系。这让我意识到了第八阿赖耶识之上,第九多一心识,和第十一一心识。以唯识论而言,的确是没有上主的,因为母系才是最终的链接。但以灵魂而言,第九多一心识,还有一个更高的链接,就是灵魂作为一个单子,来自于神流射的属性。只是因为父系,或者神的链接,要割裂得更早,是超出了本体的链接,是灵魂上的。而母系,或者佛的链接,会有一段脐带式的链接阶段,也有灵魂上的,但同时更多显示为肉体上的。

进入I门,会感觉到母体的温暖,I门里面不再是苍凉的,仿佛是佛的慈悲。以往感觉不到,是因为自己已经独立很久了,进入了一个更大的母体。不太确定,这样的逻辑,是否成立?因为感觉到I门里面,仍然是冷的,要穿越上面的光孔,进入到神的时空。也许,真是因为自己独立了,要自己发光,才可以温暖。那是需要很强大的精神,要成为象神一样的光体。或者,有了神的链接,灵魂才会有源源不断的精神能量。从而,再次回到I门里面,为另一个母体,提供能量,并为另外的一个灵魂,提供生命的可能性。这里面仿佛有一个长生的机关,就是自己为自己的这一个灵魂,提供更多的精神能量,让自己的生命保持得更久。

反过来,从I门里面,看一表,是一个能量海,有来自于虚空的能量,也有来自于神的精神能量。不太确定,虚空的能量,是否是一种炁的能量。再看一图,是能量充足的,因为一表可以为一图蓄能。12的位置,作为一个积蓄能量的点,就来自于11的链接,和一表的能量海,I门里面的虚空能量,光孔之上神的能量都可以链接。

归纳一下,从一图12的灵魂链接,看见了一个能量的通道,可以为生命体充能。至于一个生命,是否可以因此而长生,还需要进一步地灵魂自觉,才可以确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