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完全信任——SDA
美廊 2021-08-24

完全信任——SDA

今天,会写两篇关于完全信任的文本,这是一篇,另一篇属于认识你身体(KYB)。

完全信任,开始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因为基本上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但最后发现……

 

最初的印象,完全信任,是不完全的,一个人是无法完全相信另一个人的,是这样的吗?

随着理解的深入,包含爱,和一系列的链接,尤其是Molly Circle的隐者和无隐者。

完全信任,浮出了水面,它不仅是一种信的开关,而且是一个随着灵魂自觉的完全相信。

为什么会这样?

 

其中的原理,就在于完全信任,并不是信任任何别的什么,而是完全信任自己。

记住,完全信任,首先是基于自己的,而且这一个自己,不止于一个人,而在于一个灵魂。

所以,当灵魂纯粹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发现,一切都是透明的,尤其自己的生命是澄澈的。

这是一个主体之境,正如一个孩子,即使灵魂并不自觉,但完全可以做到完全信任。

MollyCircle中的体验者,如果纯粹到一定程度,完全可以成为观察、诠释、隐、无隐者。

为什么?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