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信予竹 信予竹 的推荐 zhu2305137.lofter.com
桂花酒be了(看到我请叫我去写文)

一觉醒来变成死对头宠物(2)

前情提要:敖隐暂居哪吒住处

  据资历很老,看着两个小孩成长成独当一面的老人员说以前甲辰派和莲焰派的关系不像现在这么剑拔弩张,以前两派小少主关系非常好,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两派在小少主接位后直接不来往。

  甲辰派最近内部出了大事,自己领导人离奇失踪,找不到一点影子,内部现在分成两派,一派主张隐瞒消息私下寻找不能走漏半点风声,一派希望放下隔阂借助敌对派的势力找寻敖隐。

  

  被人寻找的敖隐此时在落地窗前慵懒地躺着地板上翻肚皮晒太阳,好不惬意。

  哪吒七八点时接了一个火急火燎的电话出去了,到下午一点还没回来,由于今天阳光过于舒适导致敖隐直接睡着了,等醒来时看到哪吒在跟医生说什么。...

前情提要:敖隐暂居哪吒住处

  据资历很老,看着两个小孩成长成独当一面的老人员说以前甲辰派和莲焰派的关系不像现在这么剑拔弩张,以前两派小少主关系非常好,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两派在小少主接位后直接不来往。

  甲辰派最近内部出了大事,自己领导人离奇失踪,找不到一点影子,内部现在分成两派,一派主张隐瞒消息私下寻找不能走漏半点风声,一派希望放下隔阂借助敌对派的势力找寻敖隐。

  

  被人寻找的敖隐此时在落地窗前慵懒地躺着地板上翻肚皮晒太阳,好不惬意。

  哪吒七八点时接了一个火急火燎的电话出去了,到下午一点还没回来,由于今天阳光过于舒适导致敖隐直接睡着了,等醒来时看到哪吒在跟医生说什么。

  “太好了太好了,你终于醒了,真是吓死我了,小白龙下次可不能晒太阳晒得忘我,今天太阳很烈的不能多晒。”哪吒如释重负,心里高悬的石头终于掉落,回来的时候发现小白龙还躺在早上他刚出门的地方,连姿势都没换,心觉不对劲走上去看,好家伙快熟了,然后赶紧打电话给医生。

  

  敖隐整个身子泡在冰水,四仰八叉,龙尾充当浆推动敖隐游来游去,虽然觉得脑袋天旋地转不知道东西南北,还有点想吐的感觉,哪吒快担心死了,这会见他悠哉悠哉地仰游,感慨捡了一个祖宗,祖宗不急自己着急忙慌。

  一把捞起水里的祖宗,祖宗这会还在昏头状态,任由哪吒动手动脚,哪吒边给敖隐擦干边说上午的事情:“今天有甲辰派的人来找我,一见到我情绪特别高涨,那吐沫多到可以直接把我淹死,小白龙你说他们是不是太狂躁了,他们当家不见了来找我要人,我又没把人藏起来,难不成我会把人藏我自己家?我这不给自己找了个死神吗,我又不是傻子。”

  擦干净了,哪吒举起肉嘟嘟的敖隐晃了晃,很满意自己的劳动成果。抱着敖隐上床睡午觉,再不睡要死机了,甲辰派的人真会骂,骂了一个小时不带重样和脏字,哪吒听得脑瓜子嗡嗡作响。

  哪吒一沾床就沉沉睡去,反倒是怀里的敖隐醒了,醒来被眼前白花花的大奶震惊到瞪大双眼,哇塞好大的馒头,还是红枣馅的,饿了一天的敖隐直接深渊巨口咬上去,哪吒嗷的一声被强行脱出睡眠模式。

  骂骂咧咧地往胸口那看,傻眼了,小白龙在啃自己胸,可没疼死。

  “我的小祖宗哟,松嘴松嘴,差点没疼死我,祖宗哟我的胸不是吃的,你是不是饿了?”哪吒高高举起做坏事的敖隐,敖隐一脸无辜,用水灵灵又大的眼睛看着哪吒,萌得哪吒根本骂不出口。

  不就是咬了一口肉嘛,哼他拆家都没有问题,下次不裸睡了,哪吒心在痛哭。

  以前买的猫箱可以派上用场了,哪吒之前恋爱时期一直想养只猫,但由于对象猫毛过敏搁置在一旁,和对象养了一对观赏鱼。

  看到那个猫箱哪吒难过涌上心头,他不是和平分手,分手也是毫无预兆,突袭。

  分手原因一直不明了,算了哪吒叹了一口气,拿出手机拨打电话让小弟买点菜过来。

  带着敖隐去沙发上躺着,哪吒笔直笔直躺着像邦邦硬的尸体,敖隐被哪吒放在头上盖着。

  十几分钟后小弟提着满满两大袋东西过来,哪吒挑了几个菜出来,让小弟去照看敖隐一会儿,小弟看着懒散的敖隐,内心有一个邪恶的想法,笑得邪恶又不失猥琐,不怀好意地对敖隐伸出魔爪。

  哪吒刚把菜倒锅里,小弟就过来说先走了,哪吒一脸诧异,虽然不清楚什么情况,还是大手一挥让小弟离开了。

  端菜出来被眼前景色震惊得差点没端稳菜,看得哪吒两眼一黑,敖隐被强制穿上女装还是女仆装,虽然哪吒觉得挺萌的,但属实是两眼一黑。

  “我的小祖宗哟,你怎么这个时候乖乖的,平时你可嚣张了,都不让我抱着睡觉。”

  敖隐心说我怎么知道,我只是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龙宝宝,你要知道我是谁,你还想抱着我吗?

  摆烂了,敖隐转过身留给哪吒一个背面。吃完饭,哪吒想让敖隐称个体重,敖隐死活不上称,尾巴死死缠着哪吒腿不松。

  “小祖宗你就上个称吧,我没有质疑你胖了,健康检查,你一点都不胖,祖宗腿要断了。”哪吒流泪恳求道。

  敖隐比了一个大大的叉,嗷嗷嗷表示自己非常愤怒,哪吒联想到了自己曾经的小祖宗,举手投足都一模一样,都怀疑是不是他养的宠物了,脾气如出一辙。

  “好好好好不称了,不称了。祖宗松尾,快到截肢的地步了。”哪吒看着床上缩成一团的敖隐,又道:“小祖宗你不会就是我那脾气炸又死傲娇又可爱的小对象吧。”

  说完戳了戳敖隐的小胖脸,被敖隐张大嘴咬了一口,甩尾巴不理哪吒了。

  哪吒瘫倒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愣神,伤感道:“虽然他脾气炸不会做饭还爱生闷气死傲娇,嘴比金刚石还硬,我还是很爱他,我其实知道他安了卧底在我身边,不过我也安了卧底在他身边。”

  “我的小祖宗,你能不能让他出现在我眼前……”敖隐怎么可能不知道哪吒说的是谁,但他无法回应,哪吒也无法知道他一直在身边。

  “嗷……”

  哪吒脸上出现了几个爪印,敖隐踩的,左边踩踩右边踩踩。

  哪吒眼皮子越来越沉,敖隐趴在他胸膛,用尾巴学着妈妈哄孩子入睡的拍打方式哄哪吒睡觉,渐渐地自己也睡着了。

  

  “啊——”哪吒迷迷糊糊向左翻身,喃喃道:“嗯?什么东西?”揉了揉眼,啊了一声摔下床。

  哪吒大脑飞速运转,眼睛瞪得像铜铃,不敢置信爬起来凑近看,心态崩,这下真被甲辰派的人说对了,他一直在金屋藏娇。哪吒抱头想死的心都有了,仰天叹气:“完蛋了。”

  “什么声音。”巨大的声音传入耳中,敖隐皱眉醒来,“好吵……”不对,恢复人身了,敖隐惊讶地抬手摸了摸自己脸,不可置信。

  “嗷——”下一秒不知道什么东西盖到脑袋上,哪吒声音从头顶传来:“穿……穿衣服——”

  敖隐一把扯下衣服,揪住哪吒衣领拉到面前,眼带杀意地仰视哪吒一字一句道:“好、久、不、见……”

  

  

  敖隐披着白色的毛毯从二楼慢悠悠下来,坐到哪吒对面的皮椅上,哪吒不敢抬眼看他,目光一直在水杯上,根本不敢挪开一点,心里慌得要死,怦怦跳仿佛下一秒破腔而出。

  “怎么没有什么想说的吗,我的前、男、友?”敖隐右手托腮歪头看着哪吒,意味深长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