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肌肤保养抓根源!重视“胶原蛋白”,不得忽视这4点——澳洲mmV

时光承载着我们回不去的美好,岁月剥夺着我们摸不着的青春。

而我们还是我们,为了每天醒来的美丽费尽心思,竭尽全力维护好自身形象,但始终也比不过杀猪刀刃的锋利。如果我们要想“形象美”,那肌肤状态就得“好”,所以重任就落在“肌肤保养”身上了!保养肌肤用mmV胶原蛋白吗?  

心系“肌肤保养”的我们,以下几点容不得忽略:

 一、控糖  

糖催人老,一点也不假。糖分会与体内的蛋白质结合,从而产生AGEs“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并会演变成棕黄 色生物垃圾。年龄增大,身体代谢减缓,AGEs逐渐堆积于corium layer中。  

糖化使肌肤胶原纤维变脆弱,肌肤自我完善能力下降,肌肤会加速出现出现变黄、暗等老化现象,同时胶原蛋白随之流失。对了,过量的糖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怕丑怕胖吗? 

二、重视电子产品辐射

 别轻视了电子产品辐射的影响,它会使所在环境变干燥。除此之外,还会破坏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加速肌肤衰老。 

日常我们经常机不离身,长时间在电脑办公等行为,易导致肌肤大量胶原蛋白流失,皮肤过早出现纹路。

 三、小心紫外线

 在UVA、UVB、UVC的三种紫外线中,UVA会穿透肌肤来到corium layer,从而激起体内的基质金属蛋白酶。经这种酶与胶原反应后,胶原蛋白会被过度降解,无法再以完整架构撑起肌肤,衰老问题随之出现。 

紫外线破坏肌肤中的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变干。

 四、保持心情愉悦

 心理压力大,会使自 由基增多。自 由基,人体常见的基团,喜欢掠夺胶原蛋白中的电子,从而导致胶原蛋白中的氧化受损,huo性下降,肌肤老化。 

所以我们心情越糟糕,胶原会加速氧化,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就越快,日常要懂得及时舒缓心理压力。

 我们别再被自己的无知,去伤害自己费尽心思想保护的东西。干、黄、粗、垮的肌肤衰老模样,真的让自身形象很掉价! 

其实,肌肤状态的好坏,主要看“胶原蛋白的含量”。 

原因:胶原蛋白占肌肤的百分之七十二,在corium layer中占百分之八十,决定着肌肤“水、弹、嫩、紧”的程度,相当于其中的“软黄金”,供给皮肤所需营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胶原不断流失,及时补充胶原应对胶原流失空洞,才是肌肤保养的根本。

 深海赐鳕鱼皮,科技时代展魅力,运用复合酶定向裂解技术,提炼出妈妈女性易吸收的分子量范围1000-2500道尔顿的胶原蛋白小分子肽,醒来、睡前一杯,肌肤稳定吸收胶原营养,开启自然、健康的肌肤保养模式,成就了我们每日的美丽,尽在mmV胶原蛋白的事实。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