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和陈信宏恋爱是什么感觉?(二)
杏花海绵 2017-08-05

夏天我最怕蚊子了。电蚊香驱蚊水巴拉巴拉什么的全都不管用。那些蚊子都像战场上最勇猛的战士,隔着蚊帐隔着牛仔裤都能向我发起冲锋。

更要命的是,我的皮肤特别敏感。别人得被吸血才能长包,而我只要接触到蚊子,「红包」就逃不过了。

对付蚊子,我可以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不过万事没有绝对。比如说当你在家的时候,我总能被保护得好好的。

就像今天,演唱会间隙难得休息一天,我们乖乖窝在家里。

打好冷气,裹好被子。以我为半径,以你的手臂能伸长的距离为半径,你就在这个圆圈内活动。

「呜呜呜我被咬到脖子了!」你委屈巴巴,指着脖子上的小肿包非要指给我看。

「好痒好痒,痒死了!你看嘛!」

「好啦好啦小可怜,我吹一下。」我略带敷衍地吹了吹,转身又投入了东野大叔的故事里。

看我都不关注你,你开始一个人碎碎念。

「真没良心呢,我这么尽心竭力帮你喂蚊子,你不感谢我也就算了,还不心疼我。」

「真的好痒啊,又是一个包!」

「我都快抓破皮了…」

……

「完蛋了,咬我脖子,我演唱会唱不出声音了怎么办?」

「那是声带,和脖子有什么关系?」我忍不住插嘴一句。

「不管!它们离那么近!」

「那也没关系啦,反正大家都说主唱现场有三宝,忘词破音调乱跑。大家都习惯啦还特别喜欢呢。」

「喂,我是因为你才被蚊子咬成这个鬼样子的好不好!」你撅起猫嘴,气鼓鼓的样子可爱极了。

「不行,嗓子要亲亲才会好。」

「好啦好啦我投降…」

陈信宏一秒绽放灿烂的笑脸,「这样才乖嘛。」

我在外面可是女强人诶!

一物降一物这句话真的有道理哎!

你甩掉我的kindle,将我一把抱住,拿脖子往我身上蹭。

「好啦这样就能把痒痒传染给你啦。」

对付陈信宏,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呢。

 

-

 

又要演唱会了,这意味着我们又要分别了。

每次你飞来飞去赶通告赶演唱会,我都会特别担心你会不会好好睡觉。长年因为工作不能按时睡觉的你,干脆在展览上写出了「熬夜到天亮,就是我的在场证明」。

是噢,不好好睡觉还有理。

就是全幼儿园最不乖。

其实就算回家,你也不会早点睡觉。你的身体已经习惯了熬夜的作息。虽然这也许并不太好,但它已经成为了你生活的一部分。

而当你坐在书桌前推敲歌词,我也只敢为你端一杯热牛奶。

这时候的你,是不能被打扰的。

明天你就要飞贵阳了。

白天我加足马力把工作提早完成,然后向老板告假提前两小时回家为你准备行李。

帽子和口罩是一定要的。虽然不喜欢歌迷接机,但如果他们还是来了,那么温柔的你一定会表示理解。在这件事上,你能做的和我能为你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还有长袖的衣服。天气很热但飞机上冷气太足,而主唱不可以感冒。还有小毯子、颈枕……演出服工作人员都会带过去,我只要再准备一些换洗衣服就好了。

咦?这是什么?

我一摸裤子口袋,里面有一张皱巴巴地纸条。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我一直想念着你。」

这不是「人生无限公司」第一场巡回你出发的时候,我匆匆忙忙赶过去机场给你的纸条吗?千叮咛万嘱咐你一定要戴在身上,还要牢牢遵守。

 

「知道啦!」你笑了,露出一点点牙缝,宠溺的味道漏出来。

然后就是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我闻到你衣服上的洗衣液味道,那是家里的味道,也是我的味道。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噢!」我跳上去亲了你一下。

「对了肉包姐,你要帮我盯着他!要是他不乖你就给我打小报告!」

「知道啦。但是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一直放闪?」

「就要啊怎样?」然后我的额头上落下了你的一个吻。

不过肉包姐没有给我打小报告。

因为你每天晚上都有跟我Facetime直播吃饭。

在我加班只能吃泡面的时候。

哼!

 

原来你真的一直都带在身上哎。

陈信宏,我好像更加喜欢你了。

不对,我已经不能再喜欢你更多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