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和陈信宏恋爱是什么感觉?(四)
杏花海绵 2017-08-05

躺在家里痛经到怀疑人生。

还好今天是周末,不然又告假老板一定会骂我。

不知道你现在在忙些什么,应该已经坐上飞机在回来的路上了吧。昨天和你Facetime,你说你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还嘟嘟嘴求表扬。

「表扬谁?」

「远在天边,近在屏幕前。当然就是我!」

「你…叫什么?」

「我提醒你,第一个字是陈。」

「噢,陈奕迅?」

「不是啦!那我再提醒你,第二个字是信,相信的信。」

「噢是不是那个信乐团?」

「你!那最后提醒你一次,第三个字是宏。现在能连起来了吧?」

「可以了!」

「我叫什么?」

「宏信陈。」

你做出要晕倒的动作。

旁边的定哥哥哈哈大笑,对我说「Good job!」

你嘟起猫嘴专心专意求表扬,完全无视你的其他四个小伙伴早就捂好了眼睛。

好啦好啦都依你。

依你的结果就是手机屏幕上留下一滩口水。

那你现在也要依我嘛。快点回家快点回家快点回家。

想念你的轻声细语。

想念你泡的红糖水。

想念你给我讲的故事。

想念你的体温。

快回来吧!


-


迷迷糊糊醒过来,翻身的时候发现身边已经睡了小陈了,连忙往自己这边挪过来一些怕压着你。

其实对于自己睡相不好这件事,我一直都是心知肚明但不承认的。但看到这张偌大的双人床,你却只睡了个边边,高高大大的身材缩成躺在妈妈肚子里的那个baby睡姿,特别心疼,又有点想笑。

下次吵醒我也没关系的呀大笨蛋。

不过我倒还蛮…喜欢这样看着睡着的你。



虽然永远都是少年的模样,但不知不觉脸上已经开始爬起了岁月的痕迹。眼角有几条短短的皱纹了,黑眼圈好像比过去又重了一些,长睫毛倒是没有变,现在还在微微颤抖着。前几天不知道因为什么长的痘痘,你一本正经叫化妆师一定帮你遮住的痘痘,像跳跳糖,顽固地旋转跳跃,好像不气死你不罢休。再靠近一点,还能感受到你规律的鼻息发出的热气。你的嘴巴嘟起了一点点,让我有点情不自禁。

诶…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你!居然!在偷笑!

我气急败坏地吻上去,想把你发出笑声的可能性降为零。

然而我失败了,我忘记了做了二十年主唱的你肺活量惊人。

「你好傻噢~」你咯咯咯笑,极其自然的流露就像完全无法压抑的可能,笑声化成洒落满地的金色阳光。

这大概是你第一百零一次装睡,可我还是没有发现。

你是全幼儿园最幼稚的小孩,而我是全幼儿园被你「骗」最多的小孩。

「不过我好喜欢。」然后在我额头亲了一下。

猝不及防又被小陈撩拨心弦,甜蜜蜜。

我的心像夏天的汽水,一个又一个噗噗噗地向外冒着透明泡泡。你阳光的笑容将我的泡泡折射出彩虹的颜色,再铺满我们的房间。

我把头埋在你的锁骨上,指尖钻进你的掌心。

「昨天把你睡觉的样子画下来了。」被你抱着太舒服,朦朦胧胧听到耳边传来你沙哑的声音,呵着我的耳朵有点痒痒。

「好噢…」这是神志不清的回答。

「那你有没有把我画很丑?」我猛地抬头撞到你的下巴,把你痛得嗷呜叫。但其实我对小陈的画工超自信,现在大概是…没睡醒吧。

「你自己看啦!」画的画就放在床头柜上,你一伸手就很顺利地拿到了,把它丢给我。

好可爱…

我不知道是你发现了我自己都没有发现的一面,还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抑或两者皆是。

虽然说是画了我,但是小陈很擅作主张并且很臭屁地加上自己。

小小的我霸占着床,大大的你霸占着我。

我突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就又乖乖躺平在你的手臂上。

陈信宏,你这个在我的宇宙里走私浪漫的家伙。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