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张勘-3
苏元 2016-12-20

May24th, 2016

很可怕的事情,张勘想,她从来没有真正关心过什么事。

也不能这么说。

但张勘从不对大众所关心的有十分热切的感情。她离开小学的时候,她觉得解脱了,她迫不及待要离开。她曾经觉得某种感情十分重要,但再重要的人也逐渐退散了。张勘很容易对一个人有好感,也很容易对一个人失去好感。也许对她来说所有事情都不那么重要,而张勘很简单,就像孩子。你给他一颗糖他就喜欢你,你打他一巴掌他就哭,讨厌你,但不打紧,你再给他一颗糖就好。

张勘感觉自己就是这样多变而不稳定。也许并不是她本身的原因,她想。所有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危险而摇摇欲坠的。

张勘时时有这种脱离感,她能和朋友聊得很开心,但她总是一个人。

今天在meeting for worship上,所有的senior聚成一个圆圈。他们中有的起身讲话,感谢,又是感谢。张勘捡起地上仪式一样布下的石子,在手中抛来抛去。一旁的明蒂阻止她:“别闹了。”张勘扁扁嘴,有些不开心。有些时候人们偏要这么死板,她想。

张勘对装傻没什么恶感,很多时候她都装傻。张勘不喜欢麻烦,要有人不明白,她也不解释,就让某件事一直这么错下去。误会对张勘来说不是事,麻烦才是事。耗费口舌去解释对张勘来说很难熬。

senior中张勘最喜欢choyle。是不是这么拼她也忘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