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恩仇特异点
MidnightMenuette 2017-03-29

恩仇特异点 

序章

 

1.

玛修:早上好前辈。 昨晚也休息好了吗。

玛修像往常一样跟藤丸立香打着招呼。 

藤丸立香也像平常一样微笑:“早上好玛修,今天伽勒底也一如既往地平静呢。” 

 

 

忽如其来的警报声像是报复立香似的响了起来。 

 

达芬奇急切的声音从扩音器传了过来:“(罗玛尼不在真是很不好意思,但是)又有特异点了!这次是法国,而且特异点数量不止一个!立香,请立刻前往管制室!”

 

 

玛修在愣住的立香反应过来之前拉起她的手就跑,很顺手地把她送进了框体。 

“传送装置启动倒计时,3--2--1--” 

 

立香消失之后,玛修才想起一件事情。 

她忘记自己已经不能跟着立香前往特异点了。这就意味着,到那边的立香可能没有任何从者在旁! 

 

“前辈,我居然已经忘记了,自己只能在这里等待你的事实……不过,没关系的,即使我不在,那个人……也一定会在你身旁的……毕竟,他才是解决这次事件的最佳人选。”

 

 

 

2.

立香睁开眼,发现自己意料之中地在空中呢…… 

在空中呢…… 

空中呢…… 

中呢…… 

呢…… 

 

 

 

“啊!!!!!!!!!!!” 

立香发出尖叫时,离海面还有100米。 

 

 

立香还没有想好要用什么姿势落水,便已经一头栽在海里,并喝了口欧洲之水。 她拼命挣扎,勉强把头露出了海面,又隐隐看见400米开外有一艘船,便一边大声呼救一边使劲往那边游。 

 

“救命!咳咳……”立香没喊两声,便觉得脚下无力,整个人往下沉。 

幸好,船上有人听见了立香的呼救,一个黑色头发的少年跳下海来救她了。

然而此时立香已渐渐沉下水,看不清来救她的是谁了。立香闭上眼睛晕了过去。 

 

 

 

“醒醒,你还好吗?” 

立香醒来只觉得嘴里辣辣的,心里度量着原来朗姆酒会这么刺激。 待立香的视野渐渐清晰,才发现自己湿漉漉地躺在甲板上,一个似曾相识的黑发黑瞳的少年正在身边照顾她。旁边还围了一圈人。

 

 

 

 

 

第一章

抵达马赛港

 

 

由于眼前的少年实在是太眼熟,立香一直盯着他看。

周围的人见立香醒来也就渐渐回自己岗位去了,只留下那个黑发少年。

“……不好意思,虽然很失礼,但是你浑身湿透了,不换衣服没关系吗?”被少年这么一提醒,立香才想起来自己今天穿的是王室名牌礼装,幸好幸好,即使掉进海里也没有走光。

 

 

“我房间里有干净的衣服,虽然大了不少,但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还是可以穿的。”少年挠了挠头。

 

 

立香想,这下可好,要赶紧和伽勒底联系了解情况,顺便换衣服才行。

“啊,好的,拜托你了。”顺便看了一眼天空,没有异常现象。

 

于是在少年的带领下,立香走向了他的房间。

“对了,还不知道你是谁呢。”尽管确信眼前的少年是自己认识的人,但是和“他”也差太远了。

 

“我是爱德蒙·唐泰斯,是这艘‘法老号’的大副;船长是勒克莱尔,可惜的是,在救你上来之前,他得脑膜炎死了,真可惜。你是女孩子吧?居然会在这片大海上出现,真少见,难道你是Mary Read或者Anne Bonny?不不不我只是开玩笑的,你看上去只是个普通的少女。”

“另外我们正在返回马赛的路上,估计半天之后就到了。在那之前,你可以在我房间里休息下。”这么说着,立香已经到了爱德蒙的房间前面。

“谢谢,帮了我大忙呢。”立香微微颤抖,知道自己猜中了,但是又不敢让爱德蒙发现。

半天之后,按照剧情,是爱德蒙14年苦难的开始。

 

 

爱德蒙的单间很狭窄,挺昏暗的,但是床上依然放着几本航海的书籍。果然是合格的大副啊,立香这么想着,看着落在床上的影子。

换上了爱德蒙借她的条纹衫、旧外套和长得足以把自己绊倒的长裤之后,立香坐在爱德蒙干净的床单上,终于听见了玛修的声音。

“前辈,看来你没什么事,太好了……我一直在等待能和你联系的机会,一直到现在呢。言归正传,前辈刚刚看见的岩窟王先生检测不到灵基,是普通的人类没错。”

“是这样子啊,那附近有没有什么异常现象呢?”

“暂时没有检测到,也没有发现其他从者。这么说来,刚才太着急了,没有确认前辈带了什么从者来到特异点,前辈,现在能确认一下吗?”

立香“啊”了一声,手不自觉地摸到了影子。

 

 

影子里传来的声音吓了立香一跳。

“我在,但是,没什么事不要让我出来,让‘自己’看见了我这番模样,这个特异点会更不稳定的,毕竟,这个特异点是‘自己’导致的。”

“唉唉唉……”立香刚想大叫“岩窟王你什么时候跟过来的”,很快就因为岩窟王的那番话闭上了嘴。

 

“不过立香你放心吧,在回到马赛之前,你所看见的‘我’是不会有事情的,你可爱的后辈已经用数据告诉你这个事实了。在那之前,好好休息吧。”

 

“那,回到马赛之后,‘他’会跟你所遭遇的一模一样吗?”

 

“谁知道呢?“我”只是爱德蒙·唐泰斯落难的一个if……嗯,你应该也能预见的吧,抵达马赛之后,我们将面对的是什么样的仇人……呼哈哈哈哈哈!”

 

“……”(玛修)

“前辈,岩窟王先生说得有道理,在我们抵达马赛之前,什么也干不了呢,只能等待了。”沉默了一阵子,玛修最终说了句话。

 

 

 

于是立香就在爱德蒙·唐泰斯的房间看了半天的航海书,并暗中吐槽看不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