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青童时代参展深圳母婴博览会,小小代言人带你领略活动魅力
ID515085891 2017-08-14

2017年8月12、13日,2017深圳母婴博览会(暨深圳母婴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再次隆重召开,现场聚集了国内外一线深受幼儿家庭信赖的孕婴童名品,深圳青童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子公司童星汇APP派出了一批“小小代言人”的媒体小记者报道团,在现场进行采访报道,第一时间向大家分享了这场亲子盛宴!

据悉,深圳母婴博览会(暨深圳母婴展)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最具权威孕婴童用品展。涵盖一切宝宝成长的所需用品(奶粉辅食、早教培训、玩具文具、孕产服务、洗护纸品、服饰鞋帽、音像书籍、儿童摄影等等),现场还有各类公益活动、益智游戏、育儿问答,家长和宝宝可进行趣味亲子互动。

活动当天,童星汇APP的“小小代言人”们向现场陆续采访报道了各类不同的孕婴童品牌,以孩子的独特视角在现场进行媒体工作,让参展群众能够近距离的了解到诸多品牌,这也让不少品牌重视到了一件事:孩子也能够为品牌获得很棒的推广效果!

“小小代言人”的媒体小记者们的精彩表现,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其中有不少父母表示,给孩子们提供这样的体验很有价值而且非常有意义,不仅在业余生活中锻炼了孩子的胆量,对于他们本身来说也非常有成就感,能激发低年龄层次的孩子学习正确的价值观。同时感谢童星汇APP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能够让孩子们在娱乐和学习中成长。

一直以来,童星汇APP都坚持通过自身的每一份努力,打造一个最优质的儿童文娱活动平台,让更多想要体验活动和演艺通告的家长与孩子在成长中不断打磨自己。同时,让更多的儿童产业链商家能够通过童星汇APP找到优质的儿童资源,形成良好的生态闭环,让孩子德智体美育全面发展,真正成为国之栋梁。

此外,青童时代总经理景智先生在展会期间也应邀参加了前海之声等媒体的联合采访,介绍了目前“小小代言人”的公益活动并对此次展会送上了良好的祝愿。

本次深圳母婴博览会(暨深圳母婴展)现已圆满结束,感谢多多熊艺术家园对青童时代及童星汇APP的大力支持。在未来,“小小代言人”将以不同形式,不同身份继续创新,而童星汇APP也将继续致力为全国孩子们提供更加宽广的社会实践和表演舞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