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陈皮互助会,欢聚大泗洲(第五次线下聚会)

陈皮互助会第五次线下聚会如期举行。

本次受到东道主大泗洲陈皮庄园李总的热情邀请,罗散人柑普茶陶总的积极协调,群友们才得以圆满相聚,同行交流,分享共赢。




早上10点钟陈皮互助会的朋友们陆续来到大泗洲陈皮庄园,有的自己开车,有的李总亲自开车去路口接,一路上讲解大泗洲的规模和600亩占地具体位置。



群友入到大泗洲陈皮庄园后,李总带群友参观鸡棚,有机菜地,还一一讲解陈皮庄园鸡和有机蔬菜的养植和种植方法。




最后还带群友去视察有机新会柑的种植情况,讲解有机种植和普通种植的不同点,还简单介绍有机申请的情况。




在大泗洲的大茶室里品尝大泗洲今年出品的小青柑,群友们互相发表自己品尝后的感觉,互相交流小青柑的行情和分析今年大红柑的走势。





午饭时间,去饭厅品尝了大泗洲精心准备的陈皮宴,全部都是用自己养殖的有机健康食材煮成,群友们都大赞美味。




饭后群友们一起大合照,然后相互道别。




陈皮互助会,愿意不作假同行分享共赢的群会,我是新会陈皮说梁公子,欢迎喜爱陈皮、柑普茶的朋友一起来聊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