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野菊》——没有流量照样打造精品电影
ipanda2016 2019-10-01

由湖北运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熊猫互动独家宣发,钟海导演执导,张铎、吕红旭、王研斌、渡边麻美等主演的电影《红野菊》将于10月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在质量参差不齐的网络电影市场上,这部电影带着它十分的诚意展现在观众面前。


不要“流量”,只要质量

如今很多的电影电视剧都会选择邀请流量明星来担当主演,片方信奉“流量”就是收视的保证,但是结果往往最多的还是批判和吐槽。事实上,很多的“流量”空有人气,毫无演技,拍出的作品效果差强人意,观众当然不买账。而却有这么几部电影,没有流量明星却把电影给表现的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红野菊》作为一部网络电影,没有名角加持,在制作上也因为资金限制而无法与院线电影相比较,但是从整体来说,相比于大多浑水摸鱼的网络电影来说,《红野菊》确实能称得上是一部好电影。

这部电影的题材在如今的网络市场很少见,大家喜欢的题材不外乎是爱情、喜剧以及科幻大片。《红野菊》却偏偏反其道而行之,选了冷门的战争题材。剧情没有很多花哨的铺设,直白的透露出人性的险恶,小村庄的背景下,里面所有的古树和人物都是真实的写照,人性就是如此,战争也是如此。


剑走偏锋,良心制作

在演员选择方面,导演也是剑走偏锋,没有选择一位当红小鲜肉或者流量明星。作为一部网络电影,经费不外乎是首要问题。当红的流量明星动辄就是七八千万甚至上亿的片酬,使得大多数影视剧的资金都用在了演员片酬上。在有限的资金里,后期的制作就只能是粗制滥造了。而事实也证明现在的电影已经不是靠流量明星去支撑的年代了,客观来说,好电影还是看编剧、导演、制作、演技,这也是整个团队整个电影成功与否的关键。

《红野菊》这部电影的整个故事脉络清晰,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电影中的人物塑造也越来越立体,导演所想表达的情感也愈发明显。在网络电影的粗制滥造之下,如此用心的电影值得我们一看。

10月3日,腾讯视频《红野菊》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