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淮安练习瑜伽一般多少钱
小羊羊 2018-10-19

1.靠墙倒箭式 

仰卧,把双腿举到墙上,血液就会流回到心脏,产生舒缓的效果。 

小秘诀:建议保持这个姿势5分钟,在眼睛上戴个眼枕更好。 

2.坐姿半脊锥扭转 

 坐着轻轻伸展脊锥,两腿弯曲或者伸展,也是减轻身体压力的好办法。 

3.仰卧束角式 

也称卧蝴蝶式,能够启动身体的休息模式。侧躺在床上,并拢双脚,膝盖像蛙的腿一样打开。如果臀部感觉紧张,可以在每边的膝盖下面垫个垫子。 

小秘诀:一只手放在心脏部位,另一只手放在肚子上。深呼吸,仔细体会气体从你身体里进进出出的过程。 

4.婴儿式 

这是瑜伽采用的典型休息姿势,对于缓解精神紧张和身体疲劳非常有效。做法是把躯体折向大腿,手臂尽量前屈或者放在身体两侧,让额头接触地面。 

小秘诀:做这个姿势时要深呼吸,同时额头轻轻下沉,把眉心里的压力释放出来。 

5.仰卧半脊锥扭转 

睡前在床上做这个侧身扭转的姿势很方便。做法是躺在床上,把右边膝盖带到胸前,脚掌放在左腿上,然后伸展右臂。做完几次深呼吸之后,在另一侧重复同样的动作。也可以把双腿弯曲倒向一边。 

小秘诀:微微的扭转可以释放整个脊柱里的压力,还有助于肠胃消化。 

生活和工作的紧张,导致大脑过分活跃而忽略了身体的感受,试着把大脑放轻松些心向内视,再次和身体亲密的连接,拥有一个优质的睡眠。 

瑜伽教练培训,亚太瑜伽学院培训班好不好?亚太瑜伽学院是一家跨国瑜伽教练专业培训学院,是由香港商务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培训机构。

亚太瑜伽学院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已在香港、台北、东京、首尔、 曼谷、 新加坡、吉隆坡等多个城市设立培训学校,累计培训10万多名瑜伽教练。

亚太瑜伽学校秉承先进教学理念,着力推广优质、正统的瑜伽理念,致力于促进瑜伽文化与亚太传统文化交融共生。

亚太瑜伽学院目前在大陆(上海)开设零基础教学、全日制教学,并打造半零基础200TT、400TT瑜伽导师班以及空中瑜伽教练认证班等课程,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瑜伽教练,学院新建的大虹桥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食宿全包,更省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