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安瑜伽培训好的机构
小羊羊 2018-12-12

身体骨骼歪斜,就会导致水肿、肥胖的出现。今天教你做5个减肥瑜伽动作,能有效矫正身体歪斜症状,疏通血液和淋巴循环,排走身体多余的水分与脂肪,让你体态变轻盈。 

1.股关节伸展 

左腿在前,右腿在后,两手插腰。弯曲后腿膝盖,延长髋关节,耻骨缓慢地前后运动。然后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2.腹部筋肉锻炼 

step1 坐在瑜伽垫上,脊椎和颈部伸直,膝盖弯曲90度,双手放在膝盖后方,上身向后倾斜45度角。 

step2 手侧身延展,左手向前,右手向后,同时保持头部位置,扭动上身向右,同时呼气。此时,面朝右后方,用下腹部的力量。然后上身回到原来的位置,同时吸气,并向另一侧重复相同动作。 

3.猫式 

step1 跪在地上,手腕在肩膀正下方,手指向前,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大腿垂直于地面,脚板勾起。吸气,慢慢地向下弯曲背部,姿势像猫伸展。 

step2 一边慢慢呼气,一边背部向上拱起,肚脐内收,头低下看向大腿处。配合呼吸,重复step1-2动作。 

4.上臂训练

step1俯身,膝盖弯曲,小腿抬起,两手屈肘撑在胸侧,头抬起,胸部轻轻贴在地上。 

step2 吸气,双臂伸直,抬起上身,使得头部到膝盖在一平面上,收紧腹部。停住数秒后,回到step1位置,呼气,再重复step1-2。 

5.青蛙式 

step1 两腿大开,膝盖弯曲,脚踝对着膝盖,两手屈肘合掌,前臂撑地,大腿臀部和背部抬离地面。 

step2 保持膝盖和踝关节不变,将臀部向后滑动,同时缓慢地呼气。保持姿势停止5-10秒,然后吸气,回到原位。重复动作数遍。 

瑜伽教练培训,亚太瑜伽学院培训班好不好?亚太瑜伽学院是一家跨国瑜伽教练班培训学院,是由香港商务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培训机构。

亚太瑜伽学院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已在香港、台北、东京、首尔、 曼谷、 新加坡、吉隆坡等多个城市设立培训学校,累计培训10万多名瑜伽教练。

亚太瑜伽学院秉承先进教学理念,着力推广优质、正统的瑜伽理念,致力于促进瑜伽文化与亚太传统文化交融共生。

亚太瑜伽学院目前在大陆(上海)开设零基础教学、全日制教学,并打造半零基础200TT、400TT瑜伽导师班以及空中瑜伽教练认证班等课程,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瑜伽教练,学院新建的大虹桥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食宿全包,更省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