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做好婚前护肤攻略,成为最美新娘!
老牛优选 2018-11-17

结婚是女人这一辈子最大的事,婚礼也是无数女生心中的憧憬,这一天要成为全身都闪光的公主,要让婚礼这一天的状态达到最佳,需要准备,因此准新娘们的护肤非常重要!

 

 

婚前一个月:

每日经行补水护理,爽肤水、面霜全部选择质地清透的产品。而在精华液上,补水、抗老和美白类型的精华每周间隔使用。让肌肤水嫩度、白皙度和饱满度得到全面的护理和提升。

 

婚前一周:

除进行一般的基础护肤外,每日洁面后先做一片补水和舒缓的面膜,时间不用长,5分钟即可。婚前一周比较忙碌,各种准备,所以给肌肤健康的补水一是让你更通透,而是能够提高自我抵抗能力,即使没有睡足、睡饱也不太担心肌肤出状况。另外,这一周的睡眠一定要得到保障,而新娘们总是幸福、兴奋和忙碌的。在睡前准备薰衣草精油吸嗅或是香薰,都能让精神得到很好的放松,深度睡眠帮你养足好皮肤。

 

婚前一天:

这一天其实可以很简单,注意单一的补水就好。在爽肤水后,先用精华涂抹全脸后按摩至吸收,再次稍厚的涂抹一层补水精华,充当晚安面膜!保证第二天早晨肌肤水汪汪,上妆超简单。

 

最短的时间变白!

  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变白当然首选面膜啊!面膜属于密集型护理产品,肌肤暗沉的新娘们可以每天晚上和早晨起床,洁面后各先使用美白精华按摩一次,产品完全吸收后敷美白面膜。另外,千万不要忽略防晒霜的使用,无论阴晴冷暖,都要时刻提防紫外线对你的伤害!

 

挑选面膜应该注意些什么?

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来针对改善。例如肌肤干燥的新娘,就选择轻薄补水的面膜;略有细纹的朋友,选择抗皱紧致的面膜;敏感肌肤新娘们,舒缓类型的面膜是你们的救星。需要注意的就是面膜的质地尽量选择轻薄的,这样既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精华成分,同时不会对造成负担、刺激皮肤。

 

 

相信每个女人都想婚礼当天美哒哒的,做好婚前护肤攻略,白嫩的肌肤加上洁白无瑕的婚纱定能让旁人羡慕不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