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免费领取价值千元新颖、有趣的婚礼互动游戏,让婚礼HI起来!
GO互动 2019-04-28

西式的长桌,上面装饰了无数的鲜花,精致的摆盘和蜡烛相映成趣,干净柔软的桌布和精致的菜肴。婚礼仪式上,新人互换戒指,互相深情告白,在众人的祝福下深情相拥.....这是很多新娘在小女孩时期对婚礼就有的高水准期待,不知道是不是偶像剧中描绘的婚礼太美好,还是一颗突突的少女心在作怪,在想象中,婚礼总是唯美浪漫的。而实际上的婚礼,相信结过婚的人很有发言权,那繁琐到让人奔溃的婚礼仪式,千篇一律的俗气布置,让人害怕的闹婚互动环节......相信这些对新娘而言都不只是幻灭,甚至是希望自己可以再结一次婚,重新布置婚礼!

如果害怕自己梦中的婚礼成了噩梦,那就真的要主动成为婚礼的主宰者!从现场布置、婚礼流程到对亲友来宾的服务都高要求对待。虽然不能打造出千万元的效果,但是将婚礼打造成“人间仙境”的底气我们还是有的!

准新人们正式策划婚礼时,一定要知道参加一场婚礼,身为一个普通来宾的感受是什么?

@MAY:“之前去朋友的婚礼,早上要定时六点钟,可是去太早了很尴尬,真心无聊,完全感受不到喜悦,以后参加婚礼还是晚去半小时吧。”

@花音酱:“去参加了同事的婚礼,既不会打牌、唱歌,又不懂的交际的我,肯本就没有什么互动,好无聊~”

@一天:“其实我宅在家里很久了,主要是参加婚礼,顺便看看能不能认识几个小姐姐。结果大家都吃吃喝喝就回家了,很无聊,是我感觉太迟钝?”

作为新人,精心准备的婚礼收到这样的评价一定很沮丧!但是中式婚礼的流水席经常不可避免地会出现这些情况,怎样让参加婚礼的每个人都感受到幸福和心意,绝对是一场婚礼是否成功的关键哦!

要让来宾对婚礼的好评是:“这是我参加过的最有意思的婚礼!”。那就得在婚礼各个流程上花点功夫,而不是走老流程。

智能时代,就应该用智能互动婚礼,通过算法让婚礼气氛更可控



每次参加婚礼都不想去提前动身,怕无聊根本就不想早点出门。使用微信大屏幕互动,各种有趣的小游戏一开始就能让婚礼热闹起来。

又是一场无聊的婚礼,大家都吃吃喝喝,吃饱就都回家了。婚礼中间插入几个互动抽奖小游戏,还怕有人吃饱了就提前离场吗?

不用做抽奖盒,来宾直接用手机摇一摇就能抽奖,马上嗨翻全场。比的是手速,玩的是心跳。大屏幕启动摇一摇功能后,观众在微信上点击加入摇一摇,倒计时开始,全场齐摇,场面相当的火爆!而在倒计时结束时,摇得最快的来宾可以获得新人准备的大礼一份!是不是很方便!参加婚礼迟到了,到场后太多人有点尴尬,都不知道怎么把红包送给新人手上。扫个二维码就可以方方便便将红包送出去,还会在大屏上显示出来。不管来宾有多少,每个人都被重视了!

除了红包,来宾还可以实时发送弹幕祝福,是不是充满了幸福感~GO互动追求极致的科技和美学,除了服务于高标准的500强企业用户还曾和多位明星团队合作过,致力用“互联网+”婚礼,为每位新人打造充满轻奢感的沉浸式智能互动婚礼。

2018年2月6日,内地著名影星李晨在与中国电信合作的互动现场,使用3D抽奖系统进行活动抽奖。

2018年7月31日,爱奇艺在北京举办古装剧《芸汐传》粉丝见面会。热情的粉丝,使用现场大屏弹幕互动,让粉丝与明星能更亲密的交流。

2018年四川广播电视台全国品牌推介会,采用红包雨、一飞冲天、疯狂数钞票、3D签到等功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8年11月9日,湖南卫视何炅和汪涵对为湖南卫视独家定制的投票功能赞不绝口,现场抽出大锦鲤礼品包,完美地给活动划上圆满且令人回味的句号,并在后续达成了长期持续合作发展的关系。


看到这里是不是对智能互动婚礼有点兴趣了呢?不用为价格操心,花时间去寻找其他智能互动婚礼了!GO互动五月搞事情,免费赠送高端智能互动婚礼!

减少新人试错时间和成本,不管婚礼在何时,3D签到、创意抽奖、原创婚礼互动暖场游戏等互动功能,可以随时穿插在整个婚礼的流程中。只要需在婚礼现场准备一块LED大屏,就能免费享受一场明星般的轻奢婚礼,让自己的幸福也能感染每位来宾!(悄悄说一句,个人婚礼想要免费使用,推荐给自己的婚庆公司就可以轻松GET到哦~ 再说一遍,因为我们5月开放对婚庆公司的免费版哦,赶紧抓住机会吧

GO互动免费活动将于5月正式上线,限时限量赠送,先到先得。但是基于许多人强烈的要求,GO互动目前提前开启预约通道,添加小go仔微信号:xiaogozai,即可提前预约。没有婚礼的人也可以随手转发哦~告诉你即将参加的婚礼的新人:拒绝沉闷无聊,你想参加的婚礼是一场热闹、有趣的婚礼!而且除了婚礼,这些功能也能免费用在生日会、同学会等宴会上!是不是很棒!

 

客服热线:400-690-7008

GO互动官网:www.gohudong.com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