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安永中国提醒:让容貌变丑的5个坏习惯,你可能每天都在干

人们常说,“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一次的细心护肤,每一次的搽脂抹粉,都是为了以最佳容貌展现在人前。



(图片源于网络)


倾自己的所有去爱护妆容,是我们平凡人对生活最大的诚意。但很多人都有的这5个小习惯,长期以往却会让我们越来越丑,用再好的护肤品,化再精致的妆,也于事无补……


一、长期用嘴呼吸


虽然我们的嘴和鼻子都能呼吸,但鼻子才是主要的呼吸器官。如果口腔的呼气量占到了30%以上,就称为“口呼吸”。



(图片源于网络)


“口呼吸”会导致面部的一系列变化,例如:下巴后缩、脸中部塌陷、牙齿排列不齐、龅牙、扁平鼻子、短上唇、脖子前倾等。


二、长期低头


研究认为,低头施力会对脂肪有一个反向的牵引,造成皮肤松弛,导致下颌松弛,也容易产生双下巴。



(图片源于网络)


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不少人成为手机的“奴隶”,妥妥的低头族。


长期低头玩手机不仅会危害颈椎,还会加速皱纹的产生,并造成低头含胸的体态,气质风度都大打折扣。


三、单边咀嚼


人脸不对称,会有一种不和谐感。这与喜欢单边咀嚼的习惯有关。还可能是因为一侧的龋齿,咀嚼疼痛,又懒得医治,只好用另一侧咀嚼。以至于常用的一侧脸部肌肉丰满,而经常不用的一侧萎缩变小,长此以往,脸部就不对称了。


如果有单侧咀嚼的习惯,一定要赶紧改正,如果一侧有龋齿,要立刻治疗,否则容貌的影响是无法想象的。


四、眯眼看东西


当看不清远方时,很多人习惯性眯着眼睛看东西,千万不要任由发展。如果有近视,就应该及时看眼科医生或配戴眼镜,毕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五官容貌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五、长期熬夜


熬夜对身体的不良影响大家都知道,内分泌失调导致痘痘爆发、皮肤干燥、脱发、眼睛浮肿、黑眼圈等等。



(图片源于网络)


长期熬夜对大脑的损伤也很大,记忆力减退,整个人无精打采、反应迟钝,毫无气质可言,说不丑谁信呢?


虽然颜值不是最重要的,无论美丑都不应怨天尤人,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自己活的更精致,何乐而不为呢?


安永瑞品小分子活性肽,卓越的细胞专用营养,具有激活细胞,补充营养,清除自由基,加快合成胶原蛋白的效果。



瑞品小分子活性肽,延缓衰老,改善肌肤状态,见证你的每一次容光焕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