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曹云金官宣与妻子离婚 经纪人:“男方养家,女方无收入”引声讨
数果健康 2019-06-18

最近关于曹云金和老婆唐菀离婚的消息传的是铺天盖地,经纪人一句“男方养家,女方无收入”的回应,更是引发无数网友声讨。


结婚前:“我养你”,变成了离婚时:“我养的你”,想想也觉得让人有点儿难以接受。


唐菀的名字大家可能不是特别熟悉,不过提到前几年大火的《人民的名义》中汉东检察院反贪局综合科科长——林华华,大家就知道她是谁了。



唐菀在自己事业上升期时遇到了曹云金,为他选择了放弃事业结婚生娃,在孩子出生后,为了照顾孩子,一年多没有出去工作。就在曹云金官宣离婚时,他们的女儿Suger刚刚才满1岁两个月,这么小的孩子,可能才学会喊爸爸妈妈,就要面对父母分开了的现实,真的是有点残忍。



唐菀离婚后在微博也首度发文,觉得自己没有学好婚姻这门很深奥的学问,她希望得到丈夫的关心、关注和爱护,可是她的一味付出没能换来体谅。在这段婚姻里,唯独觉得对不起孩子,没能给孩子完整的家庭和来自父母的关爱,不过为了孩子,还是盼曹先生前景安好... ...



唐菀的感受,有些妈妈可能也深有体会:为什么我为婚姻付出这么多,然而却什么都没有得到?


然而现实是,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意义。


“夫妻之间最可怕的关系,就是一方在前进,一方在原地踏步,当自己老公飞得太快时,你不要窃喜,而是应该有危机感…他已经爬到20楼了,你还在5楼,慢慢的,他可能就会淘汰你,因为你跟不上他的节奏了,女人最大的错误,就是为了一个男放弃了自己的事业。”


所以无论全职妈妈还是职场妈妈,都要不断的提升自己,拥有过好生活的底气和本钱。


可以利用空余时间多充电,多看看书籍,可以是育儿方面的书籍,也可以是跟自己专业有关的书籍;坚持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就算有了孩子、有了家庭,以前的爱好也不能丢;还有就是管理好自己的体重、身材、外表,不要贪吃,饮食上一定要控制自己,多进行锻炼;经常和朋友以及别的妈妈们交流、沟通,多参加朋友聚会,要拥有自己的圈子和空间;即使有了孩子,也要懂得爱自己,只有尊重自己,才能心平气和的爱身边的每个人。



爱情是以平等的人格为基础,而婚姻是以经济的平衡为制约,无论曾经的深情,还是现在的羁绊,只要任何一方的成长跟不上对方的速度,生活的正前方都可能虚掩着一个坑。


所以,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放弃自我的成长,世事多变,任何时候,只有拿好底牌,才有在人世间安稳行走的底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