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可以陪伴孩子成长的经典电影推荐
数果健康 2019-06-20

一位家有小学童的妈妈,让果果给推荐几部适合孩子看的电影。


说到电影这绝对是果果的拿手好戏,几乎是脱口而出啊!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01


《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的经典代表作之一,也是票房收入最多,流传最广的佳作,至今他的所有作品没有一部能超过它,虽然是部动画片,但是很多成人表示看完也深受鼓励。


影片于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正式上映,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发生的故事。该片荣获2003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部至今也是唯一一部以电影身份获得欧洲三大电影节柏林金熊的动画作品。2001年电影在日本最终取得了304亿日元的票房。


02


《风雨哈佛路》




片子根据丽丝·默里的同名作品改编。


作品中讲述了丽丝本人在见那环境下,用两年的时间完成了高中四年的学业,以全优的成绩考入哈佛,并获得《纽约时报》一等奖学金的故事。



丽丝凭借自己的亲身经历获得了“白宫计划榜样奖”,以及美国脱口秀女王颁发的“无所畏惧奖”,而且还受到了当时美国总统克林顿的接见。


2003年,丽丝的故事被搬上荧幕,得到了第55届艾美奖三项提名。


因为真实,所以更加震撼,你会发现,人的潜能真的无限大!


03


《阳光小美女》 




这是关于一个全家人帮助小女孩追梦的故事。


这是一部家庭喜剧电影,剧情简单明了,没有通篇大道理,但偏偏让人看完感慨万分,也是励志影片中被推荐的次数较多的一部。


影片于2006年7月26日上映,电影讲述胡弗斯一家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理不清的问题,可当7岁的小女儿奥利弗听到广播中传来的“阳光小美女”选美比赛那一刹那,他们决定没有什么比小女孩的大梦想更为重要。这个六口之家随即踏上了从小镇阿尔伯克基长途跋涉到加州参加比赛的路途


04


《阿甘正传》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


以上这句经典的话就出自于电影《阿甘正传》,这部影片不仅仅是青少年,其实也很适合受挫折的成年人观看。


影片中,主人公阿甘是一位先天智障的孩子,其学校里为了躲避别的孩子的欺侮,听从一个朋友珍妮的话而开始"跑"。结果发现自己有跑的优势,于是把这点唯一的优点坚持下来,于是自己通过坚持成为了橄榄球巨星、越战英雄,还受到了肯尼迪总统的接见!




果果推荐的这几部电影足够经典,而且既励志又温馨,绝对适合孩子看,爸爸妈妈一同观看效果更好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