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布加迪说过不出SUV的!新车型只是底盘比较高而已
四岁年华 2019-09-29

大众汽车福斯集团旗下的布加迪顶级超跑品牌多年来,一直都说要推出第二款车型,而根据最新的外电报导指出,这款全新布加迪终于快要与我们见面了!

布加迪汽车总裁史蒂芬·温科尔曼在与Car Magazine访谈中表示,全新 布加迪车款将搭载高底盘设计,因为许多顾客,特别是女性希望坐姿能高一些,让他们获得更佳的视线,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史蒂芬·温科尔曼先生还透露该车款将搭载4人座设定并拥有off-road越野行使能力。

虽然以上的叙述都暗示了布加迪汽车正在研发旗下第一款SUV 休旅车,但史蒂芬·温科尔曼先生表示该车型将不是传统的SUV。

目前虽然没有相关的资讯与答案,但全新布加迪可能会是拥有Coupe跑车线条的Crossover 跨界车款。

无论全新布加迪会搭载什么规格与配备,它都会拥有昂贵的价格。史蒂芬·温科尔曼先生表示新布加迪将是同级距中最强与最贵的车款,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即便如此,Chiron顶级超跑(260万美元)依旧还是车价最高的布加迪车款。

史蒂芬·温科尔曼先生暗示新布加迪 Crossover 跨界休旅车售价,将可能将由100万美元起跳,这售价虽然比Chiron亲民不少,但还是比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以及劳斯莱斯 Cullinan都贵上许多。

布加迪汽车总裁表示将考虑提供新Crossover跨界休旅车 hybrid油电混合动力选择,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此外,另一则报导表示史蒂芬·温科尔曼先生已经在替全新 布加迪车款寻求研发时需要的经费。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技术转移资讯: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波兰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38届例会人员交流项目的通知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保留和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IPCC发布最新海洋与冰特别报告 2100年全球海平面或上升1.1米

新药降糖降压又减肥

滨海湿地监测数据拉响升温警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