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耳朵轻度听损需要佩戴助听器吗
shengqiaotl 2019-09-24

         听力损失基本上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不肯避免的,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的听力都会下降的,但是呢除了这个原因意外,在生活中,我们很有可能会遇到一些意外导致了自己听力下降,那么出现了这种情况导致了耳朵轻度听损后需要佩戴助听器吗?

         其实耳朵轻度听损后到底需不需要佩戴助听器是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的,轻度听损的标准是听力损失26~40分贝之间,一般来讲如果你通过听力检查后查出来的听损是在27,28分贝左右的,在和他人沟通交流的时候不成问题,只要别人说话稍微大声一点就OK的,可以听清声音的,那么你是没有必要佩戴助听器的。

         其次如果你检查出来后耳朵的听损是在40分贝左右的,已经介于轻度和中度之间,又或者你平日所处的环境就比较嘈杂,在交流上面也是比较困难的,那么我肯定会推荐你佩戴助听器的,由于你本身就患有听力损失,再加上在嘈杂的环境下呆久了,只会让听力更容易的下降,所以肯定是推荐你尽早佩戴助听器的。

         另外一般无论是医院还是验配中心检查出来的听力损失如果是在35分贝以上了,基本都会推荐你佩戴助听器的。

         其实来判断你要不要佩戴助听器除了我上面说的检查听力情况以外,最重要的还是看你自己的情况和平日所处的环境。简单的说如果你的听损已经影响到你的日常交流了,比如在家中听不清家人说话,工作开会中听不清领导的演讲,那么你肯定是要佩戴助听器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