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听力损失能恢复吗
shengqiaotl 2019-09-24

         听力损失会给我们日常生活造成很多的不便,当我们不幸患上了听损后,肯定是会想方设法的去解决,去恢复我们的听损。

         虽然流传了很多治疗耳聋的方法,那么听力损失是能恢复的吗?

         对于听损而言,能不能恢复是需要看你具体是什么性质的听力损失的。

         一般而言我们把听力损失分为三种:传导性,感音神经性,混合性。

         如果你患上了传导性的听损,查明病因后,比如是中耳炎导致的,或者是耵聍栓塞引起的听力损,那么只要你及时经过治疗,随后治疗成功了,是可以恢复听力的。

         但如果你患上的感音神经性或者是混合性的,这就比较麻烦了,这两类的听损都是由于毛细胞和听觉中枢出现了问题,基本上他们造成的听力损失都是不可逆的,治疗恢复听力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并且还会出现随着年龄增加听力越发下降的现象,解决这类耳聋的方法目前就是通过佩戴助听器来缓解听力下降的速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