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耳聋是一种什么感觉
shengqiaotl 2019-10-11

         耳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耳聋也是有分级的,不同级别的耳聋患者对声音的辨识度自然是不一样的。

         如果你是全聋患者,那么你听不到这个世界,对你而言就是脑内一片寂静,静到恐怖,甚至可以说是死寂,看别人说话就像是在看无声电影一样,这样的耳聋患者可以说是非常的痛苦,我们其实基本上无法理解和感受的。

         如果你是极重度的耳聋患者,其实与全聋也没啥区别,同样是无法进行正常的沟通交流,痛苦,是必然的,基本上对大部分的声音都没什么感觉,看人说话,还是那种张着嘴却不知道在说什么或者根本不知道说没说。

         如果你是重度的耳聋患者,也没好到哪里去,你只有对较大的声音有声感,注意只是声感,知道别人在说话,但你不知道在说什么,就是无法辨别言语声,我们正常人说话的分贝是在50到60分贝左右,而重度的耳聋患者基本听不见这个声音。

         如果你是中度的耳聋患者,起码比前面几个好一些,对于大声说话你听辨略显困难,不太容易理解他人说的话,如果你是在婴幼儿时期患上了中度的听损,那么你很有可能会导致言语发育迟缓,从而影响后期的语言学习。

         如果你是轻度的耳聋患者,其实这类患者多半和常人没太大的区别,一般人只要说话大声一点就能辨别出他们在说什么。

         耳聋除了这些比较明显的变化以外,长期的耳聋是会改变一个人的心理的,长期的耳聋听不清,说不清会让人感到自卑,从而不敢与他人说话,根据研究,轻度听障患者患上老年痴呆的概率是正常人的1.89倍,中度听障患者患上老年痴呆的概率是正常人的3倍,重度听障患者患上老年痴呆的概率是正常人的4.94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