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戴助听器以后需要注意什么
shengqiaotl 2019-12-03

         我们在戴助听器后是需要注意很多细节的,而许多初次佩戴助听器的患者都不清楚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初次戴助听器的患者需要注意,助听器是要适应的,一开始佩戴的时间不宜过久,两三小时即可,佩戴环境也是建议现在安静的环境下进行,逐渐适应,时间逐渐增加,环境也逐渐复杂,从安静的家中,到乡间小道,到小区,到公园,到菜场,环境慢慢的增加复杂度,佩戴时间慢慢增加直至完全适应。

         其次助听器是需要每天进行干燥保养的,助听器这类电子产品是很怕水的,水,湿气很容易让助听器声音变小或者无声甚至损坏。

         我们每天晚上在使用完助听器后需要把助听器电池仓门打开,然后取出电池,再将助听器放入专用的干燥盒内进行干燥保养,每天都必须做的,然后最好隔个两三天那助听器专用的小毛刷把助听器表面刷一遍,包括出声孔,耵聍挡板这些地方都清理一下,这些都是平时需要做的。

         除了以上这些日常的清洁保养之外,我们最好定期回到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一个全面的助听器保养,这些都是为了助听器能够更好的使用,以及延长助听器的寿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