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城市里喜欢养小型犬呢?城市里少见大型犬的原因
ID542985765 2019-06-10

现在出去溜达一圈,在路上能看见的大部分都是小型犬,看到大型犬的机会很少,为什么现在城市里养狗狗都喜欢养小型犬呢,其实这还是和城市里的生活环境和人都是有关系的哦。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城市里少见大型犬的原因吧。

1、城市里,和居住空间不足有关系

现在养宠物的大部分都是住在城市里的人。现代人的生活空间的确不足,所以这也导致了很多想养中大型狗狗的人不敢养。我们可以想想看,人类的居住空间都那么小了,如果再加上一只大狗狗,那岂不是人也生活不好,狗狗也生活不好了?而养小型犬基本上不受空间限制,它们需要的空间很小,哪怕是小公寓都可以饲养。

哈士奇图片 哈士奇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  二哈搞笑图片  莫谷宁

二哈 比熊犬  比熊图片  比熊犬多少钱一只  中美贸易  新西兰进口狗粮

2、和主人们的精力有限有关系

我们都知道,中大型犬的精力旺盛,需要很大的活动量。而大部分人每天都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回家以后根本没那么多精力再陪狗狗进行大消耗的运动了。

而中大型犬如果运动不足,就会非常容易出问题,搞不好会因为无法宣泄精力而拆家哦。但是小型犬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小型犬对运动的需求很低,每天只要花费很少的时间,就能满足它们日常运动所需了。

3、大型犬拆家能力超强

狗狗的拆家能力绝对是和体型成正比的,中大型犬的差距能力比小型犬要高几个段位呢。中大型犬拆起家来,绝对是“大型推土机”级别的,而小型犬顶多是个“铁锹”级别的。现在很多人不敢养中大型犬,就是怕了它们可怕的拆家能力啊,毕竟谁家也不是真的有金矿,这么抗拆。

4、饲养成本差别大

这个就比较好理解了,体型大必然吃得多,体型小必然吃得少。中大型犬吃一顿的饭量,可能够小狗吃好几天的了。先不说别的,就单单说吃这一个方面,饲养小型犬就更省钱。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