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国人不喜欢大型犬?错!他们“被逼无奈”
ID542985765 2019-07-18

我们总是看美剧,都可以看到,外国人都喜欢养大型犬,反而养小型犬的少于养大型犬,这是为什么呢?主要还是因为外国地广人稀,狗狗可以玩耍的空间也比较大。那为什么我们中国人养的狗狗都喜欢养小型犬,那是因为我们中国人不喜欢大型犬嘛?其实我们是被逼无奈的。

1、非常“能吃”,会吃穷。

我们都知道,民以食为天,我们都是离不开吃,而养过大型犬的朋友都知道,大型犬是非常的能吃,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和稳定的工作真的不好碰大型犬。它的饭量可以说超级的大,所以很多人就会考虑饲养一些食量比较小的犬种,例如泰迪犬、比熊犬之类的犬种!

2、很多大型犬是城市的“禁养”目标

为什么饲养大型犬的人会很少,因为它们都是城市中的禁养目标,因为有规定,各个城市禁止养超过身高35厘米大型犬。而很多的大型犬都非常的大只,例如阿拉斯加犬已经是属于被禁养的犬种了,当然它也是已经入围“禁养圈”了。

3、大型犬“运动量”很大,一般人hold不住

大型犬的运动非常的大,每天需要出去运动两到三次左右,而且每次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在2小时左右。不然经常关起来的大型犬就会变得非常的暴躁,一般会通过拆家来发泄多余的精力,所以没有很多时间的宠主自然就会放弃饲养大型犬!

而且大型犬需要的活动空间较大,而咱们国内不得不说,地广人多。现在城市里很多都是属于一大家子住一套房子,剩余的空间也比较小,要是再养只大型犬,就显得很窄了。而像北美等国家,属于地广人稀,居住环境空间会比较大,非常适合养大型犬。

4、大型犬“护理”不易

因为大型犬的体型比较庞大所以打理起来也比较麻烦,而且带去宠物店护理、美容的话都会比较贵,所以每个月的开销的比较大。而且在家帮它梳毛的话用的时间也比较长,相信有饲养大型犬的宠主肯定也有后悔过吧,特别是饲养一只体型大、毛发多的狗狗!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