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狗界的掉毛重量级嘉宾,柴犬为什么掉毛严重?
ID542985765 2019-08-22

柴犬作为掉毛界的重量级嘉宾选手柴犬一年2次换毛期, 一次2个月左右柴犬这是正常换季掉毛,柴犬还会在发情怀孕期掉毛,年纪大了等等还有一些掉毛是和铲屎官有莫大关联的接下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一、错误的洗澡方式

一些养宠新手给狗狗频繁的洗澡,尤其是夏天,这样会导致毛囊受损,皮脂分泌不足。或者是直接用人用的洗发水、沐浴露、香皂等,因为人和动物的皮肤酸碱度有差异,所以最好不要用一样的洗浴产品,这些错误的洗浴方式都会造成狗狗掉毛严重、皮肤瘙痒、过敏、皮屑等情况。建议用狗狗专用的沐浴露,如Morgreen沐浴露。

二、营养跟不上

狗狗掉毛的原因有很多,其中营养跟不上造成的掉毛是很常见的情况之一。很多主人认为只要给狗狗吃狗粮就已经足够了,殊不知单一的狗粮是无法满足狗狗皮肤和毛发中所需的营养,就像人一样,营养不良不久造成一些健康问题,狗狗的变现就是大量掉毛。

建议可以在平时的食物中加入汪想卵磷脂,成分天然无激素,长期吃既能美毛护肤,还可以增强身体抵抗力,促进新陈代谢。

三、给柴犬穿衣服或环境温度过热

又到了你妈觉得你冷的话题时间。有铲屎官怕自家狗子冷,给它穿上羽绒服……狗毛等于衣服,而且是纯天然可以自己调节薄厚的衣服。你觉得狗冷,然后给套上一件衣服,于是,狗子觉得不冷了,就把自己带的衣服给“脱掉”啦(雨衣不算在内)。而且,又或是家里暖气温度高,或者南方气候炎热,也会导致狗子掉毛哦。

四、季节性的换毛

最后一个原因也就是季节性的换毛。每年的春秋季节,因为季节气候的变化,狗狗会出现正常的生理性脱毛。对于这种原因导致的掉毛,家长无需担心,只要做好日常的养护平时多给狗狗刷刷毛和照顾即可。保证狗狗能顺利的换毛,长出光泽健康的新毛发才是最重要的。

缓解掉毛选择品质优良的狗粮是解决掉毛的关键。合适的蛋白质和科学配比的营养可以给狗子毛发提供丰富的营养,营养好了自然不掉毛~此外,补充综合维生素、鱼油、卵磷脂、虾青素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也可以给毛发提供充足的营养,缓解掉毛问题。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