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熊孩子们注意了:不能拽狗狗的尾巴!
ID542985765 2019-08-30

小时候调皮经常捉弄家里的狗子,家里人经常告诉我们不要拉狗狗尾巴,不然会被狗咬的而且狗狗会拉肚子,一般情况下,小的时候我们都会被制止拉扯狗狗的尾巴。其实拉扯狗狗的尾巴会给它们带来很大的伤害,你别不信,接下来就告诉你为啥不能拽狗狗的尾巴!


1.拉扯尾巴容易是去控制肠道的作用

尾巴是一个敏感的部位,对于狗狗是非常重要。一旦拉扯过度,会导致狗狗的身体素质逐渐变差。狗狗的尾巴对于它们发力排便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旦狗狗的尾巴被拉扯过度的话,会导致狗狗出现失禁和便秘的现象出现,这种情况对狗狗的伤害是非常大的。狗狗拉肚子可能还会有很多种情况,比如天生肠胃就是不太好,狗狗吃错东西等,都可能会拉肚子。主人可以选用一些单一蛋白质来源的morgreen天然粮喂食,调理狗狗的肠胃,减少狗狗拉肚子的情况。

2.尾巴是狗防备心最重的地方

针对这么一个脆弱的部位,狗狗潜意识里面更要好好保护尾巴。当狗狗一旦陷入了紧张防备的状态,它就会将它的尾巴低垂下来保护自己,保护它身体上最薄弱的地方。所以说,有一些小朋友们,一去拉扯狗狗的尾巴,狗狗就会奋起反击,甚至会出现咬人的情况!


3.狗狗无法与同类正常交流

狗狗与同类交流过程中,尾巴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尾巴的摆动方式,是抬高还是放低,对狗狗来说都是它们的肢体语言。尾巴根部的肌肉收缩是狗狗分泌“身份气味”的重要动作。狗狗的肛门腺液需要尾巴根部的肌肉收缩才能正常释放。如果根部的肌肉无法正常收缩,狗狗将无法正常地与其他狗狗交流,更无法表明自己的身份


4.可能导致瘫痪

狗狗的尾巴位于脊柱的末端,尾巴内有23根椎骨,每个椎骨都由肌肉包裹。拉扯狗狗的尾巴有可能会伤害到脊椎,如果用力过猛的话,还是有可能会造成尾巴肌肉受伤,严重的甚至还会造成狗狗瘫痪,如果这样,可就得不偿失了哦。平时主人也可以选择高钙的狗粮,能够有效增强狗狗骨骼的增长。

尽管有许多狗狗在出生后被主人剪掉了尾巴,但狗狗尾巴的功能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更有利于狗狗在树丛中或者其它复杂环境中保护自己的尾巴。
狗狗的尾巴对狗狗来说真的很重要,千万别去摸它,更不要拉拽它了。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