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打卡新定位 | 当泸沽湖遇上隐沫
东呈国际 2019-07-23

6月27日,泸沽湖首家隐沫酒店正式开业

当泸沽湖遇上隐沫

隐沫酒店·泸沽湖

位于大洛水村

是泸沽湖最大

也是最早开发旅游的摩梭村落

\\

泸沽湖为川滇两省界湖,是云南海拔最高的湖泊,也是中国最深的淡水湖之一。湖周边主要居住着摩梭人、彝族和普米族,充满着神秘的人文色彩,景区四周崇山峻岭,一年有三个月以上积雪期,森林资源丰富,被人们誉为“蓬莱仙境”。

\\

酒店依山而建,傍水而居,同时保留了摩梭房屋的特色,让旅人在入住酒店的同时能够近距离感受和了解摩梭人的生活及习俗。全新开业的隐沫酒店将是旅人入住的优选,解锁泸沽湖游览新姿势。

\\

作为东呈集团旗下度假品牌酒店,隐沫秉承着沉浸于当地 · 沉浸于当下 · 沉浸于当中的品牌理念,将酒店的设计、服务、文化与当地的人文、历史、风俗相融合,打造一个真真正正的当地文化酒店。

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共有15大酒店品牌。自2006年成立以来,东呈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致力成为世界一流酒店集团。

截至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2500家酒店(含筹建),客房数超过20万,分布于全球200多座城市,管理员工数量约6万,付费会员数超过3000万。

\\

了解更多品牌咨询可关注公众号:呈英荟

想了解酒店加盟事宜欢迎给我留言或者私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