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隐沫酒店】山有木兮木有枝,隐沫深兮君不知
东呈国际 2019-11-01

在这大千世界只立于一隅之地是不够的,多出去走走,看看这个世界。并融入当地,探索惊喜,记忆精彩,体验下生活在别处的感觉。

隐沫的使命就是:生活在别处。


我们如何做到?

和传统的连锁酒店不一样,我们的每一家店都根据当地特色,实施“一店一设计”,我们的设计理念是:不一样的地方,有不一样的隐沫。每一家隐沫都是独一无二的,真正地能让顾客每到一个地方都体验到是“生活在别处”。

在不一样中

隐沫每一家店都有着相同的服务理念

“礼、味、趣”


-礼为先-

待客为尊的服务之道,特色的隐术礼遇。

奉茶

诗意文情


-味当地-

产品和服务形象品味,特色餐饮和属地人文内容。

-趣常在-

沉浸式度假乐趣营销探索与创新,对客服务及工作氛围的营造。

晓看天色暮看云,

行也隐沫,坐也隐沫。

山有木兮木有枝,隐沫深兮君不知。

隐沫度假酒店

沉浸式中高端度假酒店品牌

创新提出度假生活方式理念——沉浸式度假。

倡导为客户提供“深度的参与感”,打造“乐而忘返的体验式度假空间”。赋予探索心灵的都市人群全新的休闲意义:融入当地,探索新知,留下记忆。

▶关于东呈◀

15大酒店品牌

旗下拥有超过2500家酒店(含筹建)

客房数超过20万

分布于全球200多座城市

付费会员数超过3000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