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韩国做完发际线矫正要求洗头发?
ID816276320 2019-11-21

很多国内医院给做过发际线矫正的患者说的是,术后一段时间是不能洗头发的!但在韩国的植发医院,做完毛发移植都是可以洗头发的,那么到底在做完发际线矫正手术后能不能洗头发呢?韩国为什么要洗?而国内为什么不要洗呢?



 

韩国江南艺丽人李承宰院长指出:在韩国,做完发际线矫正术后,当天就可以洗头发,而且天天都要洗头发。原因如下:发际线移植是将后脑的毛发植入健康的毛发之间,本身对所移植部位毛囊会造成刺激,保持头皮干净不但对移植的毛囊有帮助,对原生发也有保护作用。



 

其次,手术后会有采取毛囊的伤口,有伤口的地方需要健康的头皮环境,否则手术后会出现毛囊炎等症状。

 

所以,在韩国,手术后次日就需要开始每天洗头,这跟中国的观念不一样。



 

说到这里,有人就会担心说:伤口沾到水,难道不怕感染吗?

在做完发际线矫正术后,会开一星期的抗生素,所以这个期间洗头发伤口是不会感染的,而等到一星期之后,伤口就长好了,所以也就更没问题了!

 

总的来说,在韩国,做完毛发移植后是可以洗头发的,伤口过水什么的都没有问题,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化妆品不要弄在伤口上就可以了!

 

江南艺丽人植发,唯一专为女性开设,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已经成为女性专业毛发移植领域的一个象征性品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