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什么样的白色连衣裙好看 打造夏日仙女造型
艾美丽小艾 2019-10-11

白色连衣裙在所有颜色中一直都是最特别的,纯白色的连衣裙总是给人很纯真的感觉,十分的显气质,那么在众多的小白裙中哪些款式才是最好看的呢?

泡泡袖小白裙

带有浓浓复古风的泡泡袖小白裙非常能修饰身材,尤其适合上半身偏胖的妹子们,宽松的泡泡袖可是很能藏肉肉的呢。而且本来颜色单调的白色连衣裙加上了泡泡袖的设计之后具有了一种法式宫廷风的独特美感,绝对是必备的夏日气质单品。

蕾丝小白裙

蕾丝面料的小白裙则更加仙气十足,本身蕾丝就是一个很仙的面料,再同时加上白色、长裙这些元素,让你每走一步都充满仙气,不管是全身蕾丝面料还是拼接的蕾丝面料都特别的好看,每个女生都应该拥有这样一件优雅大气的裙子。

荷叶边小白裙

带有荷叶边的白色连衣裙会比较有活力一些,比较常见的设计是将它用在领口或者袖口,让简单的白色连衣裙更具层次感,而且蓬蓬的荷叶边也可以让我们的身材显得更加的立体和丰满,很适合偏瘦的扁平型身材女生哦。

这三种风格完全不同的白色连衣裙都特别的好看,推荐给大家!

文章来源:https://www.sculj.cn/fs/fsId=352.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