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元创猫STEAM教育,孩子学习提升与逻辑思维记忆离不开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教育的一步步推进,机器人编程相关课程也慢慢进入到了孩子的学科体系中,如果说几年前的机器人编程只是作为特长课出现在少数家庭中,那如今,机器人编程就是作为普及课出现,尽管目前阶段还没有进入到每个家庭,但就政策方面来看,普及机器人编程已是迟早的事。


时代的进步体现在人才需求上已不满足于单一性,人工智能时代,对人才要求更趋向于多方面发展的创造型人才,机器人编程系列课程由以前的有选择性学习变为如今的必修课程,在家长和孩子看来,这无疑是增长焦虑,大环境决定孩子应试教育的现状,孩子的语数外等基础课程的学习已让家长操碎了心,再加上机器人编程课程,家长直呼压力大。


尽管国家在STEAM教育上面的大力推展,但应试教育决定孩子的基础课程压力依然存在,考虑到这些因素,元创猫STEAM教育联合聪鱼大脑,为孩子解决基础学科困扰,让孩子有更多的精力进行机器人编程课程学习,基础学科特长学科一站式学习,这样细心的小创你心动了吗。


聪鱼大脑的思维导图在帮助孩子快速梳理思维逻辑方面是有明显帮助的,它能帮助孩子搭建写作架构,激发写作灵感。思维导图两个核心功能体现,——思维激发和思维整理,除此外,思维导图还会在记忆力提升、阅读理解、知识体系搭建、整理课本重点、有效准备考试等方方面面有体现。


聪鱼大脑是一家聚焦打造终身学习力的教育科技机构,由最强大脑谢超东、世界记忆大师周莹与全球脑王陈智强创立,教研团队由最强大脑、全球脑王、世界记忆大师、世界脑力锦标赛一级裁判以及中小学各学科专家组成,结合多年实战经验,研发了一套独家的“脑王学习法”,匠心打造了一系列包括集训营、常规课与定制课的“脑商学习力”核心课程体系,来引领学生的学习动力、培养毅力、精进能力(训练注意力、观察力、思维力、想象力、记忆力与创造力,锻炼分析力与表达力,提升领导力),从本质上提高其竞争力,从而打造其终身学习力!


元创猫STEAM教育校区融入了聪鱼大脑的记忆课程,让孩子学机器人编程相关课程的同时兼顾基础学科知识的学习,帮助孩子全方面发展,元创猫课程覆盖3-16岁学龄段,以机器人编程课程为核心,穿插创客课程,针对学龄后课程融合记忆法,让孩子能够高效学习,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路上,元创猫从未止步。


在科技快速进步的时代,创造型人才培养已成为国家战略性发展目标,在我国人工智能技术的总体发展规划中,也明确提出了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三步走”发展战略,到2030年,人工智能理论、技术与应用总体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成为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