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人@系统——7分站
美廊 2019-10-09

人@系统——7分站

这一篇,人@系统——7分站,可以看见一个结果了,一个完整的人@系统立体架构。

先前,已经有了一个人@系统的5构件,即灵肉2分,人格3我的基本架构。

现在,要基于灵魂的链接,加上神佛,是狭义上的,是跨维度投射于人@系统中的。

神佛,可以狭义地理解为神父佛母,类似于自然之道中的天父地母,是一致的。

以地球的视角,还可以看见日(太阳)男神和月女神的象征,都是不同界别上的类比。

广义上的神佛,是唯一的,一个是一切的存在,一个是一切的虚无,二者是一体的。

正如基督教中的三位一体,耶稣作为圣子,既是圣父,也是圣灵(逻各斯)。

但既然三位,那还是有一丝区别的,就是显示的界别,类似于佛的三界说法。

 

这时,当然也要看我自己的意识,是怎么意识到这些的,在哪里,看哪里,怎么看?

一图,6,链接11,象开花一样,一花一世界,也象开卷一样,打开一本世界之书。

除了13的位置,1~12,都会展示于这一本书,这一朵花中,是全息映射单元。

而13,类似于佛的拈花一笑,既在花中,又不在花中,既在人看的书中,又在书外。

隐喻,正如古希腊阿波罗神庙的廊柱上,那一句话“认识你自己”,是神谕,也是人言。

正如所有的言外之意一样,所有的文字,都只是名,还有实,或者其本色,与性空中。

一表,Y,可以看见一个3分的架构,分出去两支,本体还在,但隐于根部,时隐时现。

X,可以显示根部,但已经不是本体,而成为同维度的一个投射,另有本体的存在。

一次次地浮现,乃至于呈现,都只是现象,本体永恒沉寂于虚无之中,才是永恒的存在。

I,是一个界限,也是一个立碑,更是一个中间体,兼具了存在与虚无,也可以永恒流转。

此时此刻,就会意识到I,就是一个灵魂的象征,就是一粒阿赖耶识种子,可以不断轮回。

一表中所有的区域,都是I的变现,都是灵魂的模样,都可以跨界不同维度,成就意识。

意识,作为灵魂的功能,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在于跨界不同的维度,或者跨维度。

正如佛的万法唯识论,那一个玄关的第六意识,既通门外前五识,也通门内七八识。

一图11,其中一个1,来自一表,定于11的位置,另一个1,一如I,变现于所有位置。

I,和11,是一图一表,这一面意识的镜子中,两个定力十足的站点。

一个在意识界,一个现实(感官)界,中间以思维,即第六意识,这一个视窗链接。

这是整个人@系统——5构件,乃至7分站,一个中间的基础结构,可以称之为明点。

 

再看一下I门,那就象是一个明点,但不止于一个成像的小孔,还可以看作一个视窗。

当然,还可以看作一个门,自由出入,即是一种空明,一种视窗之上的通透之感。

进入I门,显然是跨维度了,起码是在同一个维度中跨界了,但本来也是跨维度的。

所有的不同以往,仅仅在于意识到,并在自己的意识中亲历,并自觉的程度。

所以,I门,并不是人作为一个肉身的通过,而是作为一个灵魂的意识的基本功能。

意识即自己,自己即意识,将意识作为一个主体,是为揭示灵魂,这一个意识的主体。

正如我,象征一个主体,但其实我只是一种人格,是灵魂的显示,而非灵魂的本体。

即若灵魂,作为一个主体,也是有限的,也是一种显示,还有更本质的神佛,作为主体。

对于一个人来说,有着不同于神佛的存在,是狭义的,但却是独一无二的。

正如一个孩子,来自于父母,但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一样,人也是独立神父佛母的个体。

只不过,既然是神父佛母,就是不是神佛本身,而同样是一种显示,而非神佛的本体。

那唯一的神,包含神佛,包含每一个人的灵魂,包含每一个人格,是一切的一。

 

人@系统——7分站,是一个立体架构,而且是跨维度的,是跨界不同的维度。

但一旦7分,那就是同一个维度的显示,包含灵肉2分,人格3分,神佛都只是投射。

对于一个人来说,所有7分的投射,只能投射于那一个明点,那一个视窗,那一个I门。

可以说,人@系统——7分站,是所有7分法的鼻祖,人@系统——5构件,亦是如此。

这其中明显有一个映射,就是脉轮7分,是属于人体的,是在肉身的7分站。

但看见这一个脉轮7分,却是需要站在不同的7分站,以不同的参考系相互佐证。

起码,感官界是必要的,因为要画出来,思维通道,意识界,也是必要的。

真正的显示通道,只有一个,那就是思维通道的视窗,没有它就没有感官的看见。

但真正能意识到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意识界的功能,是看不见的念,是抽象的逻辑。

然而,是什么意识到,是什么看见的,是什么思维的,都需要一个主体,那就是灵魂。

而肉身,就象是一个介质,或者媒体,没有它也没法显示,也就没法看见,意识到。

那这一切是什么创造的,是怎么显示的,灵魂怎么被启示的,还得链接神佛。

所以,任何一个意识,任何一种看见,都有着7分站的基础,才可以示现。

而且,一定要判断,灵魂作为一个主体,站在了哪里,看向了哪里,怎么看的?

 

我站在哪里,是一个很好的说法,很笼统,但可以直接映射灵魂的存在。

所以,我和本我、自我、超我,并不是一种总和分的关系,而是各有其站。

或者,本我是灵魂站在感官界,自我是灵魂站在思维通道,而超我是灵魂站在意识界。

其中的思维通道,大概是最蹊跷的,因为它是一个明点,通向感官和意识两界的沙漏。

这是第一个维度的沙漏,然后从人格3我,拓展到灵肉2分,呈现第二个维度的沙漏。

最后,基于灵魂的链接神佛,呈现第三个维度的沙漏,人@系统的构图就完整示现了。

即刻,脉轮7分,神顶佛底,灵眉心肉生殖,人格超喉自心本太阳,就一一对应了。

下一篇开始,人@系统——构图,将展示一个完成的人@系统——7分站的立体架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