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ℋᵅᵖᵖᵞ ℋᵅᵖᵖᵞ 的喜欢 4477961732.lofter.com
小菲菲

权崽第一视角嗑策瑜

全文7000+

主策瑜,有孙权成长线。

微史向,历史错误极多,仅供娱乐

 

一、

我叫孙权,大哥孙伯符,二哥周公瑾。

说到底这二哥是怎么来的,我自己都迷迷糊糊,只记得有天我妈把我叫到堂前说要让我见个人,然后大哥就把一个陌生人拖进来了,一路上絮絮叨叨地也不知说了啥,只听那人言道:“这怎么使得。”

我妈指着那人说:“这是周瑜周公瑾,以后是你二哥。”

我那时啥也不懂,于是听话地叫了二哥。

大哥见公瑾还是固辞不受,便对我说:“你抱着他再叫一遍。”

我一向很听大哥的话,于是蹦蹦跳跳地过去围住公瑾的腿甜甜地叫了一声,公瑾连忙蹲下来说使不得,脸霎时便红了。我在那时看清了他的脸,...

全文7000+

主策瑜,有孙权成长线。

微史向,历史错误极多,仅供娱乐

 

一、

我叫孙权,大哥孙伯符,二哥周公瑾。

说到底这二哥是怎么来的,我自己都迷迷糊糊,只记得有天我妈把我叫到堂前说要让我见个人,然后大哥就把一个陌生人拖进来了,一路上絮絮叨叨地也不知说了啥,只听那人言道:“这怎么使得。”

我妈指着那人说:“这是周瑜周公瑾,以后是你二哥。”

我那时啥也不懂,于是听话地叫了二哥。

大哥见公瑾还是固辞不受,便对我说:“你抱着他再叫一遍。”

我一向很听大哥的话,于是蹦蹦跳跳地过去围住公瑾的腿甜甜地叫了一声,公瑾连忙蹲下来说使不得,脸霎时便红了。我在那时看清了他的脸,端是松间明月,风雅无双。

美中不足的一点便是太瘦了,瘦得好像一阵风就能吹跑似的。

我就这样怔怔地看着他,又叫了一遍:“二哥!”

公瑾犹豫了一下,把我抱了起来,有点腼腆地说道:“二公子怎么叫都行。”

大哥哈哈大笑:“你二哥啥都行,就是脸皮太薄。”

我起初以为“啥都行”只是说说而已,后来才知我那二哥恐怖到什么地步,文韬武略诗词歌赋样样精通,当世绝无其二。

可我妈见到二哥却总有种深深的忧虑感,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这世上太过挺秀的人,容易命薄。”

我说:“二哥那么厉害,肯定能保护好自己的。”

“就是因为太厉害。”我妈叹口气,“但愿我是多虑了。”

大哥那嘴欠的家伙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冷不丁插一句:“母亲,那我呢?”

“你?”我妈用食指直戳大哥的额头,“臭小子,你这副浪荡德行还敢跟人家公瑾比?”

“母亲,我也是很好看的嘛。”

“你那绣花枕头里装的连草都不如!”

“那我和公瑾谁更好看?”

估计我妈也觉得这厮太不要脸了,抄起灯台就要揍他,大哥便佯装害怕地跑出门去,临走时却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母亲不用担心,公瑾即便命薄,也有我孙伯符护着。”

大哥的相貌在江东可是人人皆称孙郎的地步,一杆长枪玩得是出神入化。那时父亲还在,大哥随父亲四处征战,着实是赢了一把子好名声,母亲这样损大哥,不过是玩笑话。

不过我就不行了,有时我会有点自惭形秽,妈反倒安慰我乱世之中不求显达,平平安安便好。

那时我不懂母亲话中的含义,感觉每次大哥带着我跟在父亲后面凯旋的时候风风光光地多好,而且大家不都一直平平安安地嘛。

 

后来父亲没了,死在了黄祖的暗箭下。

大哥把自己关在屋里一天一夜,水米不进,出来的时候,眼眶里早无哭泣的痕迹。

大哥对我妈说:“母亲,烦请您照顾好权儿,我们丢掉的东西都会回来,黄祖终有一日会死无葬身之地。”

“还有。”他顿了一下,“权儿,你要快快长大啊。”

说罢他让黑夜吞噬了他往日的影子,一个人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那年,大哥十六岁。

 

二、

此后二三年,我和母亲辗转了无数地方,四年后大哥回来了,彼时,江东双璧已名震天下。

那时关于他们的传说已数不胜数,最叫人心驰神往的便是在历阳,他们说大哥当时正是缺兵缺马的时节,一筹莫展之际二哥却带着五千兵马风尘仆仆地赶来,一问才知是周大公子散尽家财招兵买马投奔来了。

这情景传到我耳朵里自然是加了一番修饰的,说是夕阳正好,芦花正白,二哥一袭白衣站在军前,未披甲胄,身后五千军士却军容整齐,士气激昂,皆听阵前这一文弱书生号令。二哥潇洒地一拱手:“庐江周瑜,见过将军!”大哥自是喜不自胜,当晚便与二哥不醉不归,大呼:“吾得君,谐也!”

说到这江东双璧的名声,固然大都归于大哥二哥用兵如神,也有三四成是他们相貌的缘故。二位少年英才俱有翻覆天下之力,都说一山不容二虎,而今却相识相知共谋天下。偏生他二人还有一副美姿颜,想他二人高头大马并肩而行于寻常巷陌,战功赫赫,丰神俊朗,周围自是人声鼎沸,掷果盈车。

那时我便想着,此生若得大哥功业十之有一,便不枉矣。

袁术有言“生子当如孙伯符”,我也要我的对手亲口说出“生子当如孙仲谋”。

 

大哥进来的时候依旧是那副浪荡不羁的劲头,他一上来就把我高高抱起,直勒得我胸口闷的慌:“来让大哥看看,权儿有没有长高高!”

我仔细瞧着他,比往日黑了许多,眼眶里除了当年的一往无前之外,还多了许多不一样的东西。

有些东西一旦有了,就再也不是少年了。

他如今,是朝廷亲封的讨逆将军了啊。

他一边拉着我坐下,一边絮絮叨叨地谈这些年的风云往事。当然,谈得最多的,还是“公瑾”二字,公瑾如何如何得民心,公瑾如何如何权谋无双,还有…公瑾如何如何好看。

二哥自己倒没说什么,只说大哥是个见人就夸的性子,不必当真。

大哥却说得极为认真:“公瑾,我可没这么夸过别人。”

我好容易等着大哥唠叨完了,终于插上一句:“兄长,我想跟你一起走。”

大哥愣了一下,没好气地说:“你拳脚功夫尚且嫩着,战场可是玩命的营生。”

我争辩道:“我可一日功夫都没落下。”

大哥向兵器架看了一眼,我便会意,选了根蛇矛直对他的长枪。他提枪直冲我心口,我急忙抬矛格挡,哪知他另一只手已神不知鬼不觉地游走至我后方,我大臂顿时一麻,矛便已脱手,他长枪趁此缝隙抵住了我的咽喉。

“你早该知道我要取的并非你心口。”他收了手,“这点功夫,还有脸说没落下。”

我羞愧难当,二哥却开了口:“二公子此等臂力已是翘楚,将军神威非常,倒不能怪二公子落下了功夫。”

大哥冷哼了一声,扬长而去:“那便是他资质愚钝,更不能带他了。”

二哥叫道:“将军!”

大哥远远地扔下了一句:“我十六岁是什么样子,公瑾是知道的——我孙家怎么就出了这么个孬种。”

我这辈子哪受过如此羞辱,眼泪在眶里直打转,二哥却用力拍了拍我的肩,温言道:“这两日恐怕有变,你留心些。”

我猛地抬头:“发生什么了?”

“你大哥此言断不是轻看你,余下的,靠看你自己了。”

 

我当晚便一直思索着此语,总觉二丈摸不清头脑,也未敢沉沉睡去,子夜,我便被一阵慌乱吵醒了。

我想起二哥的话,便披了衣裳悄悄寻了过去,见大帐灯火通明,暗想必有紧急军务,便靠在一旁听着。帐内杂声甚多,烛影重重,我只听得“刘表”“沙羡”的字样,便觉不妙。

沙羡沙羡,那是黄祖所在,我的杀父仇人啊。

我正凝神听着,冷不丁后面有人拍我,我一看,居然是二哥。

“你可听到什么了?”

“我们行军沙羡来讨黄祖,哪知刘表率五千甲兵相助,大哥深夜召集诸位将领商讨,想是为此。”

“那么我们现在应该逃跑吗?”

我沉吟不语。

二哥笑问:“怎么?”

“此战若赢,江东自可立威于天下,但同时也如秀林之木,天下共击之。江东能否有秀林之力,我未可知。”

“若输呢?”

我仔细想了会:“不知。”

二哥微笑着点了点头,言道:“足矣。”说罢牵起我的手撩开军帐,朗声言道,“这位是将军的胞弟,名权,字仲谋。”

众将齐齐站起:“见过二公子。”

那是我第一次进入真正的军帐,烛火通明,群英汇集,个个神情复杂,中央挂着很大的一幅地图,在这寂静的夜里,有一种焦灼燃烧的肃杀。

散会后我正要睡觉,却见一脸疲惫的大哥走了进来。

我下意识地拱手:“将军。”

大哥笑骂道:“谁教你的倒霉习气?”

“他们…不都这么叫吗?”

大哥一哂:“倒是开始老成了。我白日激你,你倒真敢来,只是——你想好了?”

我点头。

他坐了下来,神色似乎有点恍惚,望着远处黑漆漆的山峦,喃喃自语:“父亲,我把权儿带出去了,你会怪我吗?”

 

三、

沙羡林木众多,我们选了处空旷处扎了营。这些天大家都愁眉不展,我料想形势不容乐观,便想方设法地想找大哥问问,兜了一个大圈子,才见着大哥一个人在湖边饮酒,二哥在一旁抚琴。

这情景倒是美如画。

我问二哥:“黄祖那边兵马是不是很多?”

二哥抿嘴一笑:“不多,两倍而已。”

我着实吓了一跳,大声问:“这怎么成?”

“瞧你那出息,嚷来嚷去,吵死了。”大哥丢了酒杯,回问二哥:“这个季节夜间刮东南风的概率,大致几成?”

“四成。”

大哥凝视着对岸如云的军旗,若有所思:“一件事若有四成把握,便值得尝试了。”

二哥还是当年那般稳重,表情依旧是含笑的,琴声又起,这回换成了激越的曲调,闻之心头一振。

大哥说:“看来你很有信心。”

“将军不也一样。”

我越听越迷糊,不清楚这俩人想干嘛,大哥倒是看出了我的心思:“这回大哥就让你见识一下连绵百里的大火是什么样子。”

“可是——”

“没有可是。之前公瑾不是问你失败了如何吗,我来告诉你——”他的面色瞬间森然:“江东易主。”

我那时才知乱世之中进则锋芒毕露,可若退则必遭猛虎分食,左右权衡,不如孤注一掷。

胜败乃兵家常事,可我们,没有败的资本。

何等悲怆,何等壮烈。

这两天二哥几乎没睡,过一个时辰便起来夜观天象,终于在一个天朗气清的夜晚,江那头燃起隐约的火光,我随全军冲锋,战至酣处,在乱军之中看到了黄祖。那时我心里何其悲愤,率本部军士直趋敌军之中,大呼:“为老将军报仇!”

正是激愤之际,两边敌军却越聚越多。我那时杀红了眼,全然不顾敌军几何,发觉不对时,已难以抽身,只听黄祖大喊:“冲锋在前的就是孙策小儿的胞弟,活捉者重重有赏!”我闻此言,心头大乱,才知中了计。此时火光冲天,身旁不知有多少人马,身上中了好几处剑,双臂早已麻木,只能机械地乱砍。

像是永远都走不出那处密林,那处火光。

也许是弥留之际的幻影,我在奋力挣扎中看清了黄祖的眼睛,那是真正奸雄的眼睛,决绝,猖狂,贪婪,还有…恐惧。

因为他看到了二哥。

二哥带着援军到了。

二哥一记漂亮的回马枪砍断了我身边军士的马腿,顺势把我提了上来,好似驰骋长空的鹞子,风云于他,不过尔尔。

唯有风吹起的草叶香。

我紧紧贴着二哥的胸口,心下终于有了暖意。

血液流动的感觉,生命的回春。

大哥你没说错,二哥他真的…什么都会啊。

周围敌军咋看这么一个玉面郎君策马过来,一时间都傻了眼,忽然有人回过神来:“是周公瑾!”,周围军士大惊,只有四下奔逃。黄祖趁乱逃走,不知所踪。

二哥没有再追。

我趴在二哥后背上,心里又气又羞,一口血气堵在嗓子口,无处安放。

“我想报仇。”我哑着嗓子说。

“我知道。”

“那你为什么不追——我们明明可以追上的!”

二哥的步伐慢了下来,声音也不似往日的温和,冰得彻骨:“我向你大哥保证过,若是保不住你,我以死谢他。”

“何况将士已乏,再追下去恐又有埋伏——二公子,不是我们打下了江东,而是江东选择了我们。江东,是所有江东人的江东。”

他一字一顿地说:“你要保住所有弟兄的命。”

 

我是被二哥背回来的,大哥早已知晓了具体情况,脸色自然很臭。

“行事鲁莽,藐视军令,伤好后军前领五十鞭子罢。”

这是他对我的处理结果。

半月后我伤刚好了一半,受了鞭刑后又躺了下去。那时我睡睡醒醒,迷糊得紧,好不容易清醒些,却发现大哥正背着我坐在床边,烛光摇曳,竟显得异常疲惫和沧桑。

大哥那时不过二十四岁啊。

“知道错了?”

我含含糊糊应了。

“说,到底错了什么?”

“我不该…违抗军令。”

“若是平时我断不会这么对你,可这是军营。你可知道,因为你鲁莽行事,两个兄弟没了?”

我默默地望着他。

“对不起。”

“你应该去给那两个兄弟道歉。”他微扬起头,“你想报仇,我更想,但你要记住,为将者,你的命是命,每一个士兵的命也是命,你怎么对他们,他们就会怎么对你——所以你必须给他们交代。”

他戳着我的脑袋:“你只有早点长大,我才能放心地把江东交给你。”

“大哥你还那么年轻……”

“人在乱世,就要做好随时会死的准备,我一样,你也一样。”

江东地小,人也少,我不知道大哥二哥是怎么靠着这么点底盘在这乱世中雄踞一方的,只是我稍稍长大,江东双璧的名声便已如雷贯耳。

大哥告诉我,江东能在群狼环伺中生存,靠的就是心齐。

“怎么,还有什么话说?”

“二哥呢?”我嗫嚅道,“我想…当面谢谢他。”

二哥来的时候黑眼圈大得吓人,头发乱糟糟的,一摇一晃看着要倒,大哥急忙把他揽进怀里,柔声说:“睡会。”

二哥竟没有再动,紧绷的眉眼难得放松了下来,安稳地趴在大哥腿上,竟有些乖巧。

我关切地问:“二哥怎么了?”

大哥颇有些不好意思:“为了陪你,让他把我的军务也给处理了。”

二哥忽然睁眼了:“二公子莫怪你大哥,将军守着你好几夜没睡了,他……”

大哥按下他的头:“好了你睡吧不叫你干活了。”

说罢指着我和二哥:“你们俩,给我好好躺着。“

 

四、

大哥说话向来不客气,与二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向来都是如此谦恭,尽管大哥惯了跟他勾肩搭背地到处耍,他还是叫将军,叫我二公子。对此,我大哥是颇有微词,连骂二哥看着那么聪明实际就是截木头,可我二哥就是油盐不进说什么君臣不能乱了尊卑。

然后大哥说你干脆跪下来三拜九叩得了。说罢二哥果真跪了下来,吓得大哥赶紧把这截木头提起来连忙道歉。

从此闭口不提。

二哥向来随和,这种称谓上的事情倒坚决得出奇。

后来伤好后还是我想了个损招,挠二哥痒痒。

这是我以前对付大哥的常用手段,因为打不过又说不过,只能想这种下三滥的招儿。

我以为大哥会生气,谁知大哥立马喜上眉梢,连道此计妙哉,然后一溜烟跑走了。

那神色说是三岁都嫌多。

于是我估摸着二哥应是怕痒的,同时在心里向二哥说了一万句对不起。

大哥这不正经的居然直接把二哥逼到墙角一边挠痒痒一边问:“公瑾叫我什么?”

二哥这么个谦谦君子被他弄得笑得喘不过气——他一向极少如此失态,刚开始他还满口叫将军,不过鉴于我那流氓大哥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二哥最后还是投降了:“伯符别闹,莫叫二公子看到了。”

我见时机成熟,便叫到:“二哥!”

二哥显然没料到我一直在门口,瞬间羞红了脸要往大哥怀里钻,大哥便任由他钻。那真是二哥脸上少见的极为生动的表情,周公瑾的一世英名怕是从此毁在我们哥俩手里了。

大哥转头对我大笑道:“仲谋,立大功了。”

于是大哥心满意足了,二哥也从此改了口叫伯符。

大哥每次听到二哥如此唤他的时候都会向我一挑眉,然后一手搭上二哥的肩亲亲热热地走了,我觉得他在炫耀。

毕竟二哥从来都叫我二公子,不过很多年后也变了,变成了主公。

世事真是个好轮回。

 

五、

那时我觉得大哥是天,我还有很长的岁月慢慢长大,直到有一天这天也塌了。

那一箭射中了大哥的脸,也射乱了江东。

我没有时间悲伤,我年纪尚轻,地方势力蠢蠢欲动,江东分崩离析,公瑾也不在身边,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就像大哥当年那样。

那日的天很白,芦花很白,江水也白,我披麻戴孝跪在大哥灵前,仿佛世界只剩一片苍白。

后方一阵骚动,有甲胄摩擦的声音。帘子撩起,冷风便带着微微的天光透了过来,有点刺眼。

“二公子。”他向我行礼。

我终于忍不住了,扑到二哥身上,眼泪奔涌而出。

“二哥,父亲走了,大哥走了,你…不要再离开我了。”

“瑜三尺微命,惟以报君。”

 

次日,我召集众将,就此袭爵,二哥与张昭一内一外共称吴主当立,诸君当以事讨逆之心事吴主。

二哥带领群臣,以君臣之礼率先跪下:“臣周瑜,见过主公,主公千岁。”

此时我尚为将军,初闻此言,不免有些心慌。二哥看了我一眼,那眼神沉静如水,望之心平。

大殿呼声震天。

“主公千秋无期。”

那一年,我十八岁。

 

后来我北拒曹操,西联刘备,讨麻屯,俘邓龙,收甘宁,终于于建安十三年破了黄祖。

我以为我会欣喜若狂,但直到我下令把黄祖押下去问斩时,心里都掀不起丝毫涟漪。

长大实在是一瞬间的事。

黄祖被押下去时,面目狰狞,他对着二哥猖狂大笑:“周公瑾,人都道你大才,这碧眼小儿何德何能,得你侍奉!”

我喝道:“拖下去。”

他声嘶力竭地吼道:“碧眼小儿,你留不住你父亲,留不住你大哥,你也留不住周公瑾!”

我皱了皱眉头,此类言语虽已听闻多次,但总归心头一刺。

终归是疼的。

当晚我和二哥破例喝了许多酒,我酒量甚好,二哥就不行了,两杯下肚,已然微醺。

我起身:“我送二哥去休息。”

二哥摆了摆手:“主公今后别再呼我为二哥了。”

我心头一紧,忙问为何,他说:“主公,你这个位置上的人,不可与任何人过分亲近,你要天下为公,就不能对任何人有额外的私心,伯符就是老不听我话…咳…咳咳。”

我赶紧扶住他:“你也知道你跟我什么关系。”

他抬头笑了笑,我看到烛火在他眼中忽明忽暗:“主公,你应自称孤。”

我垂手:“是,周都督。”

他满意一笑:“出息了。”

 

六、

建安十三年实在是多事之秋,二哥离都后不久,曹操率百万大军南下,吴蜀两国谋臣多议投降之事,我星夜召回二哥,问:“如何?”

“能打。”

“为何?”

“曹操号称百万,实不足五十,且北方军士不善水战,我联军似弱实强。”

大军到长江东南岸扎营的时候,北风正烈。我对二哥说:“公瑾,我昨晚梦到我大哥了。”

二哥的眸子暗了暗:“说什么了吗?”

“他说,他当年在沙羡放的那场火,让我学着点。”

他将手里的那杯酒缓缓倒在了地上:“近日昼夜温差大,东南风约能有五成,请主公自行定夺。”

“五成的事情,足够了。”

二哥转头,定定地看着我,有点迷离。

“你看到他了吗?”我说。

二哥慢慢地点了点头。

 

那场大火足足烧了五天,曹军车马溺死者甚众,从此天下三分既定。我望着绵延的火光,问二哥:“其实当日黄祖问你的时候,孤就有点奇怪,汉末群雄多如牛毛,公瑾为何选了大哥?”

二哥想了半天,终于吐出三个字:“不知道。”

我奇道:“不知道?”

“是了。”他说,“不知为何,看见他我就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相信他,相信他会给天下百姓,还有你我一个更好的天下。”

“可惜…哎。”他终是笑着摇了摇头,“所以爱恨真是个奇妙的东西。”

我黯然。

几日后,曹操差人给我送了一封信,我以为他会骂我,谁知他却说:“生子当如孙仲谋。”

他还说,以操此身,成周公瑾大名。

我站在长江边上,看江流滚滚,遥敬了曹操一杯,想他当年叱咤风云,如今也该迟暮了吧。

唯有江水悠悠。

年少赌气的理想终于不再是幻影,我仰起头,眼泪竟止不住地往下流。

大哥,你看到了吗?你说得对,孙家人…没有孬种。

 

七、

人生总是在不断的告别中度过,两年后,二哥也走了。

杂事种种,并不想多讲,对我来说,很多故事已经结束了。

黄初三年的一日午后,我小憩梦回那年赤壁,在梦中大呼:“周都督!”

内侍把我摇醒,小心翼翼地问:“是叫都督吗?”

我恍惚之间点头。

过了一会儿,一人来见,拜服在地:“臣大都督陆逊,拜见吴王,吴王千岁。”

我猛然想起,距离赤壁,已经十四年了。

我问他:“孤欲使君讨刘备,可乎?”

他犹疑:“臣年岁尚轻,此生尚未受托如此重任,恐……”

我打断了他:“昔日讨逆二八掌江东,孤二九亦为江东之主,周公瑾征赤壁时比你年岁尚轻。今孤委君以大任,岂有不受之理?”

后来陆伯言不负众望,火烧连营,大破刘备。

一场火,居然可以绵延三十年。

 

我忽然发觉,我也老了。

什么时候,我开始用勉励后辈的语气对大臣说话了?

大哥,二哥,曹操,刘备,甚至是我,旧的英雄在落幕,黄初三年,新一轮群雄逐鹿,又开始了。

只是青山不老,恰如昨昔。

  

  

注:1.陆逊那段参考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部分情节。

  2.东风经考据应是湖陆风

  

知道自己写得不行但很希望进步,欢迎各位老师就觉得不爽的地方踊跃骂我,评论区和私信可以尽情发泄,在下对每一条批评感激不尽

ICC小天使

折枝来×三月桃

  两只宝的新照影太可了!公众号更新当天就赶忙回坑等出,一出公告就开始画了,结果一直没空画完,七拼八凑出时间终于搞定了!

  最近一年太忙了,后面尽量回复周更产粮!

  模板使用

折枝来×三月桃

  两只宝的新照影太可了!公众号更新当天就赶忙回坑等出,一出公告就开始画了,结果一直没空画完,七拼八凑出时间终于搞定了!

  最近一年太忙了,后面尽量回复周更产粮!

  模板使用

ICC小天使
好久不见,开饭啦,这次是是三幻...

好久不见,开饭啦,这次是是三幻的形象~

我真的尽力了,我已经想尽一切办法让它被挡的没那么实在了...

原图在爱发⚡,id看主页简介(如果现在搜不到过两天再试试宝们!太久不用认证掉了,已经重新提交了)

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点点红心蓝手,如果可以给一条评论会很开心!


顺便推一下写的现pa的策瑜文(看文点这里这里  )

好久不见,开饭啦,这次是是三幻的形象~

我真的尽力了,我已经想尽一切办法让它被挡的没那么实在了...

原图在爱发⚡,id看主页简介(如果现在搜不到过两天再试试宝们!太久不用认证掉了,已经重新提交了)

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点点红心蓝手,如果可以给一条评论会很开心!


顺便推一下写的现pa的策瑜文(看文点这里这里  )

ICC小天使

“世界下一秒会崩塌,但这一秒我还爱你。”

P2长图是手机壁纸自己调整用的,p3效果图

是摩三的哥嫂,第一次画摩三的设定,好看!

“世界下一秒会崩塌,但这一秒我还爱你。”

P2长图是手机壁纸自己调整用的,p3效果图

是摩三的哥嫂,第一次画摩三的设定,好看!

ICC小天使

“伯符,巴丘至丹徒八百余里。”

“真的好远...”

江东双璧才貌双全,如美玉一般,孙郎去了,玉便是碎了一半。

不敢想公瑾得知伯符去世消息时是什么样的心境,更不敢想他一路赶去是怎么样的煎熬。

巴丘到丹徒现在直线距离八百余里,当年周瑜赶回至少行千余里。

“伯符,巴丘至丹徒八百余里。”

“真的好远...”

江东双璧才貌双全,如美玉一般,孙郎去了,玉便是碎了一半。

不敢想公瑾得知伯符去世消息时是什么样的心境,更不敢想他一路赶去是怎么样的煎熬。

巴丘到丹徒现在直线距离八百余里,当年周瑜赶回至少行千余里。

海
蛾电420接力活动-7:00 ...

蛾电420接力活动-7:00

  上一棒: @锡向封 

  下一棒:@芜湖椰 


蛾电420接力活动-7:00

  上一棒: @锡向封 

  下一棒:@芜湖椰 


锡向封
 蛾电420接力活动-6:30...

  蛾电420接力活动-6:30

 上一棒:@十点四十 

 下一棒:@海 

  小情侣玩游戏呢

  蛾电420接力活动-6:30

 上一棒:@十点四十 

 下一棒:@海 

  小情侣玩游戏呢

Wu_蟲無
蛾电420接力活动-8:30 ...

蛾电420接力活动-8:30

上一棒:@芜湖椰 

下一棒:@谁又偷我wifi 

烟雾缭绕,电光亮起二位神秘神职者的面庞,鼎鼎大名的V教在此宣布!:

Trust us,Worship us

蛾电420接力活动-8:30

上一棒:@芜湖椰 

下一棒:@谁又偷我wifi 

烟雾缭绕,电光亮起二位神秘神职者的面庞,鼎鼎大名的V教在此宣布!:

Trust us,Worship us

⚡老子画面精美⚡

vox我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vox我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谁又偷我wifi
蛾电420接力活动-14:30...

蛾电420接力活动-14:30

上一棒:@只会做烂饭 

下一棒:@硒34 

蛾电420接力活动-14:30

上一棒:@只会做烂饭 

下一棒:@硒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