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汽大众途观L为什么值得买?
汽车观察家 2017-08-09

   国内汽车市场,继紧凑级SUV大火之后,如今又开始上演中级SUV大混战,各车企品牌,都在相继推出自己的中级SUV,上汽大众途观L便是其中之一。



   今年上半年,途观L的销量达到8.77万辆,销量可谓不俗,那途观L究竟是靠什么赢得了如此高的销量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解读一下。


   设计:浓浓“大众风”


   途观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营造出扁而宽的效果,车身线条也更加立体,更加硬朗,车身尾部十分敦实,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方,不花哨,是大众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



   内饰不必多说,更是一股浓浓的“大众风”,即使不看方向盘上的“VW”标,也一定会辨认出,这是大众家的车。另外,途观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作为中型的“大五座”SUV,可以营造出不错的乘坐空间。


   安全:值得称道


   作为中型SUV,途观L的售价虽然不低,但在安全方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如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等等都是全系标配,虽然低配的车只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在中高配款车中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



   另外,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全LED大灯、电动后备厢等,次顶配版还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盲区监测、碰撞预警等配置,顶配版还带有后排座椅加热、HUD抬头显示、车道保持、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等“高大上”的配置。


   动力: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1.8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DSG变速箱。



   而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双离合变速箱的调校方面,途观L的变速箱平顺性表现无可挑剔,毫不客气的说,50万元以下,几乎没有任何品牌的双离合产品能够在中低速换挡逻辑与平顺性上和大众抗衡,这是非常可怕的事。


   四驱结构方面,国产的途观L装备了一套全新的4MOTION四驱系统,核心组件是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Haldex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从硬件上来说我们并不陌生,现款高尔夫R和宝马X1上搭载的就是同样的硬件,它主要是为基于前驱平台的车型来打造的,在实际测试中,这套系统无法通过单轮附着力测试,但可以轻松的完成交叉轴项目,具备一定的脱困能力。



   总得来看,途观L作一款新晋中级SUV,各方主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加上大众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途观L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