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震惊!鹿石外墙疑似出现梵高“星空”!
鹿石 2018-09-18


Stef带领的EFDE M3-1班毕业啦!短短数天,M3班的同学经历了从商业理论到橱窗设计,从大地艺术到建筑外立面项目的洗礼,虽筋疲力尽,但也是满载而归~



大地艺术让大家更接近自然,回归都市后我们又对建筑做了什么呢?今天的毕业回顾让我们来看看经历过大地艺术后的学员们,又有什么大动作!


了解往期:大地艺术篇 | “让我们在九渡河撒点野”

秋意渐浓,再过几天就是大家心心念念的月饼节啦!在我们的眼里月饼节是月圆人团圆的节日(最重要的是会放假!),那么在M3同学们的想象里,和中秋节挂钩的外墙设计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这个作业本来是为了练习建筑外立面花艺装饰的设计项目,而眼下正好赶上中秋到来之际,于是同学们便决定将两者相结合,中西合璧,完成一个有中秋元素的建筑外立面设计~





同学们分为两组,一组设计窗外的空间,另一组设计大门的部分。窗户部分的创意是以“明月”和“云朵”的图案来进行装饰的。“明月”的主要材料是钢结构和柳条:在密密麻麻地缠绕上柳条,使月亮成型后,再佐以黄色系鲜花点缀出色彩。




“云朵”的构造有钢结构、鸡笼网、柳条、和稻草,完成后再加上蓝紫色的兰花点缀。稻草和细柳条看起来虽不起眼,但不同质感的材料整齐排列后,却出乎意料地带来了让强迫症非常舒适的纹理。




造型夸张的“明月”和“云朵”图案,加上靓丽色彩的运用,让人不禁想起著名画家梵高的那幅油画作品《星空》。




制作完成后将它们悬挂在外墙上的,起到了很好的装饰外墙的作用。




大门的装饰选用了常用于墙体外立面设计的落地钢架来打造,单调的建筑角落分分钟变成焦点。学员们为了呼应主题,选用了“祥云”和“星星”的图案来装饰玻璃大门。



红瑞木柔韧的枝条蜿蜒成了的柔软的曲线,象征着云卷云舒。同时这个红瑞木的架构也给人以魔幻的感觉,看图片觉不觉得有点像哈利波特的画风呢?



大门的装饰无论从材质还是颜色上都十分贴题,那边是彩云追月,这边便是满天繁星。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同学们选用黄澄澄的乳茄散落在红瑞木的架构中,立体的果实形状恍若一颗颗明晃晃的小星星~



不知不觉,这一期丰富多彩的EFDE M3-1就结束了。Stef老师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完成了M3上半段:当代花艺设计在建筑外立面与橱窗设计的综合运用。在M3-2:圣诞与新年花艺设计课程中,我们期待与您的再次相遇~



-

EFDE M3-2 课程详情


课程名称:圣诞与新年花艺设计特别课程(M3-2)

授课导师:Stef Adriaenssens

上课时间:2018年11月13日-11月18日

课程时间:共6天,36课时

证书:顺利修完全部课时并且通过考试即可获得EFDE国际认证证书—认证为European Floral Designer欧洲花艺设计师资格认证。

(说明:只有修完60学分及以上的学员才有资格参加考试并获得证书,EFDE 5次课程共计100学分,M1为40学分,M2-1为15学分,M2-2为15学分,M3-1为15学分,M3-2为15学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